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企业主页
首页 > 学生 >企业主页
天津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给我留言
民企租赁/商务服务/居民服务业50人以下浏览量:1816
天津市南开区南马路与南开二马路交口长荣大厦22F

公司简介

1. 天津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简称“天创资本”)成立于 2003 年,发起股东之一是天津市科委和天津市财政局共同设立的首支市政府引导基金,在商业化运作的十多年间,天创资本依托区域政策与资源优势,汇集国家与地方政府、上市公司、产业巨头等各类资本,聚焦于科技智造、 信创、医药健康等重点领域的专业化 VC 投资,并在此基础上向 PE 项目投资、上市公司并购重组等领域延伸,形成了投资+投行的全产业链运营模式。   

2. 公司受托管理资金总规模 100 亿元人民币,连续多年位居清科和投中 VC 机构榜单前列。截至目前,公司已累计投资 100 余家高科技、高成长性中小企业,其中近 20 家已成功 A 股上市。经典投资案例有中科曙光、凯莱英、红日药业、航天宏图、亿华通、海光信息、国芯科技、唯捷创芯、麒麟信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