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企业主页
首页 > 学生 >企业主页
北京元六鸿远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元六鸿远】 给我留言
民企制造业500人以上浏览量:2223
北京市大兴区生物医药基地天贵街1号

公司简介

北京元六鸿远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元六鸿远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上交所主板上市公司,以瓷介电容器、滤波器等电子元器件的技术研发、产品生产和销售为主营业务,是我国高可靠领域多层瓷介电容器主要生产厂家之一,连续10年稳居中国电子元件行业骨干企业榜,获评国家工信部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荣膺北京制造业企业和高精尖企业百强,拥有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北京市企业技术中心、CNAS认可实验室及多个联合实验室,取得专利、软著等自有知识产权近200项。

公司始终秉承“发展企业,有益员工,服务社会,报效祖国”的企业宗旨,发扬“团结进取,认真求实”的企业精神,长期深耕于电子元器件领域,为我国的国防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未来,公司将继续坚守实业,钻研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更大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