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企业主页
首页 > 学生 >企业主页
中铁十二局集团第四工程有限公司 给我留言
国企房地产/建筑/工程建设500人以上浏览量:3112
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浐灞生态区欧亚一路336号

公司简介


企业简介


中铁十二局集团第四工程有限公司是国资委下属中国铁建三级子公司、中铁十二局下属四大综合性全资子公司之一。

公司属住建部批准的特级施工企业,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陕西省省级企业技术中心,拥有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公路设计甲级)资质,市政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

“十三五”期间,公司累计完成经营承揽634.2亿元,施工产值601.8亿元,营业收入549亿元。其中,企业年经营规模、施工产值、营业收入三项主要指标已连续四年突破百亿大关,是中国铁建系统内部屈指可数的“三个百亿”工程公司之一;在中国铁建160多家三级工程公司评比中,已连续11年位居“工程公司20强”前列,并荣获中国铁建“卓越工程公司”称号。2022年,公司累计完成经营承揽340亿元,施工产值170亿元,营业收入157亿元,位列中国铁建三级工程公司第二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