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企业主页
首页 > 学生 >企业主页
上海飒智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给我留言
民企制造业50-200人浏览量:2431
沧源路1510号二层

公司简介

一、公司介绍:

上海飒智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11月底,是一家将机器人和人工智能相结合,进行类人脑控制器、开源开放操作系统等底层技术研发、集成与应用的“专精特新”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也是少数在医药康养、日化日消、能源电力、物资管理等行业均能够提供一体化解决方案的厂商之一。

目前公司已申请近300项知识产权,通过中国机器人CR符合性认证,欧盟安全体系CE认证7项,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ISO45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认证、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

二、福利待遇:工资面议、节日福利,生日卡券,落户(应届生、人才引进、居转户、留学生),五险一金、每年2次旅游团建活动、工会福利、体育活动、工会活动、年度体检、商业保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