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企业主页
首页 > 学生 >企业主页
天津元生无界科技有限公司 给我留言
民企互联网/计算机/通信/软件50人以下浏览量:2757
天津滨海新区东疆保税区鄂尔多斯路69号泊青轩(海客公寓)6号楼3单元102

公司简介

天津元生无界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元生无界”于2022年11月17日在东疆注册成立,股东为北京络捷斯特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络捷斯特”)

股东络捷斯特成立于2004年,2015年挂牌新三板,股票代码834832,是一家专注于物流、数字供应链、大数据、智能仿真平台技术研发和人才培养的高科技公司。总部设立在北京,在沈阳、西安、上海、广州、南宁、成都设有全资子公司,公司下设智慧物流、大数据、供应链、虚拟现实、国际货代、教学服务6个事业部及技术研发、长风网研发2大研发中心,并投资控股安徽络捷斯供应链公司、北京物研科技公司等多家公司。

络捷斯特深耕物流供应链教育服务15年,创新性提出经管类人才培养的“长风模式”,已在全国合作成立200多个长风班、13所长风物流学院、5所长风职业教育研究院分院,以物流、电商、会计等专业职业资历架构为依据,以情境化数字资源为载体,以基于长风课堂的混合学习为手段,以综合职业能力培养为核心,构建经管类人才职业成长与终身学习新生态的人才培养模式。

元生无界主营智能制造、数字孪生、元宇宙、虚拟现实、增强现实等领域的研发、生产、销售及增值服务,涵盖虚拟现实软件、硬件、开发工具及平台等完整生态链。因涉及新文化、新一代信息技术等前沿领域,未来计划推动元生无界申报东疆之星,实现孵化企业在东疆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