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企业主页
首页 > 学生 >企业主页
泉州城建集团有限公司 给我留言
国企房地产/建筑/工程建设500人以上浏览量:770
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安吉南路688号水墨芳林8号楼泉州城建集团

公司简介

    泉州城建集团有限公司是泉州市委、市政府为提升泉州城市新区建设水平,推动城建类资源资产的优化整合而设立的国有集团。集团注册资金60亿元,资产总额达1600亿,是泉州市资产规模最大的市属千亿国企,也是泉州首家获得公开市场主体信用评级最高等级AAA的国有企业。

    集团现有全资、控股、实际运营的各级权属企业23家,通过承担城东组团、东海组团、北峰组团、江南组团的开发建设任务以及老旧片区(古城外)的改造任务,与海丝名城共成长、同发展。成立六年来,泉州城建集团已形成了片区开发、地产置业、工程总承包、城市运营、供应链业务、产业投资、工程全过程咨询等多个业务板块,努力打造国内一流的城市建设运营服务综合提供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