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企业主页
首页 > 学生 >企业主页
南京远思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给我留言
民企互联网/计算机/通信/软件50人以下浏览量:1396
南京市江宁区迎翠路7号科创大厦五层楼5026-2房间(江宁开发区)

公司简介

南京远思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远思智能)是一家专门从事数字化建模解决方案的高科技企业,专注于多物理系统仿真工具链与专业模型库开发、MBSE咨询服务、虚实结合测试验证等业务。公司在高端工程咨询领域处于国内行业头部地位,目前也是多物理建模全球组织推荐的唯一一家中国公司(https://modelica.org/consultants)。

   远思智能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双软认证企业,江苏省民营科技企业,江苏省星级上云企业,拥有质量管理体系证书,通过CMMI三级认证,公司是紫金山英才计划A级人才入选企业,多物理动态建模全球组织Modelica的核心会员,同时也是中国仿真学会会员,工业软件联盟理事单位。

公司拥有一支专业的技术研发和工程咨询团队,与中国商飞,深圳华为、国家电网、航空工业集团,广汽研究院,中国航发集团,中车集团,中国铁道科学研究院等国家级研究院和行业领先企业均有深度的项目合作。参与了国家重大专项C929大飞机、冬奥轨交等重大项目研制。

公司主要业务是为复杂制造业以及数字能源行业客户提供高可靠性、高质量的模型库和云端计算平台。公司自主研发并发布了Modelica云原生建模产品YSSIM、系列行业模型库以及多领域联合仿真平台Cosim Cloud,实现了Web端基于Modelica语言的复杂系统建模仿真服务及基于FMI标准的多领域联合仿真建模与分析服务。公司目前已获得发明专利和软著等自主知识产权30余项。

远思智能始终坚持为客户提供增值服务,注重自研产品的研发和不断迭代,和行业标杆客户紧密合作,为航空航天、汽车、能源、轨道等领域提供高效可靠的数字化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