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企业主页
首页 > 学生 >企业主页
云南北方光学科技有限公司【无】 给我留言
央企制造业200-500人浏览量:1441
中国(云南)自由贸易试验区昆明片区经开区红外路5号

公司简介

云南北方光学科技有限公司简介

云南北方光学科技有限公司(原云南北方驰宏光电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8月8日,隶属于中国兵器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是北方夜视科技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公司总部设于中国(云南)自由贸易试验区昆明片区,现有职工约400人。

公司主要从事光学相关产品的研发、制造、销售及服务,以锗材料、红外光学、微光可见光学三大核心技术的组合为基础,大力发展光电子相关产品,构建了红外光学、可见光学的全产业价值链。是全球红外光学镜头组部件及镜头产品、高端可见光产品的主要供应商,主要生产红外光学材料、光学零件、光学镜头及组部件等产品。

 

公司产品

光学材料产品高纯区熔锗、单晶锗、单晶硅等。

光学元件产品高精度可见光/ 红外二元光学透镜、微透镜阵列、自由曲面、微纳光学设计及制造、全光谱光学薄膜设计及制造等。

光学组件及整机产品高性能红外非制冷/ 制冷镜头、非制冷红外热像仪等。


联系方式:0871-67195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