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企业主页
首页 > 学生 >企业主页
上海市城市建设设计研究总院(集团)有限公司 给我留言
国企房地产/建筑/工程建设500人以上浏览量:4650
上海市浦东新区东方路3447号

公司简介

上海市城市建设设计研究总院(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城建设计集团)成立于1963年,是上海7家综合甲级资质设计企业之一,从事工程建设的勘察、设计、总承包业务,为工程建设提供全行业、全过程服务。ENR中国工程设计企业排名第32名,获得全国五一劳动奖状、上海市文明单位、金杯公司等多项荣誉称号。

城建设计集团坚持工匠精神的传承和新兴技术的开拓坚持聚焦技术革新,作为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劳模工作室、博士后工作站等技术创新资源,并设立上海城市雨洪管理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上海工业化装配化市政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上海有轨电车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3个市级研究中心;坚持创新发展理念,为上海市建设行业发展打造了众多优秀勘察设计标志性工程,创了我国诸多“第一”,如第一条高速公路——沪嘉高速、第一条成系统的城市高架道路——内环线等等;持续推动行业发展,荣获国家、部和市级各类奖项千余项,拥有各类专利千余项,是上海市政行业各类标准、规范的引领者之一。在2500多名员工中,硕、博士比例达40%,拥有全国勘察设计大师、全国劳动模范、上海市领军人才、重大工程建设杰出人物等一批业界精英。

城建设计集团旗下包括13家市政基础设施建设全系列的专业设计院和1家总承包部,业务布局全国28个主要城市,拥有22家区域分公司。在道路、交通、桥梁、给水排水与环境工程、轨道交通、城乡规划、建筑园林等领域硕果累累;并在现代有轨电车、智能交通、地下空间开发、城市更新等新兴领域不断创新,走在行业前列。

“十四五”期间,城建设计集团将以“赋能城市、引领未来、幸福生活”为企业使命,坚持“守正创新、精业笃行、兼容并蓄”的价值观,以“成为领先的中国新型智慧城镇设计建设者”为发展愿景,服务全国,逐步走向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