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企业主页
首页 > 学生 >企业主页
中科专利商标代理有限责任公司【中科专利】 给我留言
民企租赁/商务服务/居民服务业200-500人浏览量:6022
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87号国际财经中心D座11层

公司简介

中科CSPTAL——

家因客户信任而存在的知识产权综合服务机构


发展概述

中科专利商标代理有限责任公司(简称“中科”)是中国一家大型涉外知识产权服务机构,成立于1984年,前身为中国科学院专利事务所。30多年来,中科为众多的国内外客户提供优质服务,得到广泛的好评和信任。

创立伊始,中科专门服务于国家级综合性科学研究机构——中国科学院。1994年,经国务院授权,中科成为为数不多的涉外知识产权代理机构之一。2000年,中科与中国科学院脱钩,改制成为完全由自然人股东持股的代理机构。

目前,中科逾300名员工秉持“诚信、人和、勤勉、精业”的经营理念,在北京、上海、天津、武汉、香港、大阪、东京、巴黎 、华盛顿DC等不同地区的办公机构中,为全球客户提供高质量、高价值服务。


服务理念

中科的经营理念:诚信、人和、勤勉、精业

中科的工作原则:严谨、自律、爱岗、敬业

增值服务理念:中科的一切经营管理行为都从发现、创造、满足客户需求出发,以客户满意为归宿。

树立全员客户服务意识和体系。中科贯彻全员、全程的客户需求导向观念,紧密贴近客户,不断分析挖掘客户需求,深化客户关系,提升客户价值。只有客户有价值,中科才有价值。


价值体系

硬件价值:质量监控体系

软件价值:团队价值、品牌价值、服务价值、文化价值


技术实力

中科相信强大的技术实力和坚实的法律知识背景能够为客户的创造带来增值。

中科专业人员的技术背景几乎涵盖各种技术领域。

专业人员95%以上具有硕士学位、30%以上具有博士学位,40%以上有外国留学或进修经历。

三分之一的专业人员在他们开始专利代理工作之前曾经在大学、研究所或企业中从事过研究开发工作;十几位拥有高级工程师、研究员、或教授的高级职称。

中科从业人员代表着中国最有经验的一批专利代理人。

中科持续从中国最好的大学招聘年轻的优秀人才,进一步加强我们的人才实力。


国际经验

中科的专业队伍具有丰富的国际经验。

中科长期以来与近百个国家和地区的事务所保持良好的业务联系,与美国、英国、德国、法国、日本、韩国、俄罗斯、南非、巴西、印度等多个其他国家,以及台湾和香港等地区的两百多家专利事务所保持经常业务往来。

中科的许多专业人员在加入中科之前曾经在美国、日本、欧洲、加拿大等学习、工作、或者接受专业培训。

中科定期派遣专业人员前往美国、日本、欧洲的合作事务所进修、实习,了解主要国家的知识产权领域的最新进展,并更好地了解客户需求;并接受来自美国、日本、欧洲、加拿大等多个国家的专利代理人、律师在中科研修。


质量保证

中科高度重视工作质量,并为质量保证体系做出了巨大的投入。

在中科,质量管理没有最严,只有更严;质量标准没有最高,只有更高。


信赖关系

建立信任基础上的依赖,是中科追求的客户关系的最高境界。

我们树立全心、全意、全员为客户服务的工作意识和体制。

最大化地实现客户的发明创造价值。为客户提供精品、提供优质服务、提供增值效益,是中科自始如一的信念;把中科建设成“提供专业服务,为客户创造价值”的优秀知识产权代理机构,是中科永远的追求。


竞争观念

中科不视同行为竞争对手,中科的竞争对手是中科自己。

超越自我,用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不断完善,提高服务能力,每天都是一个新中科,是中科给自己的规划。

同行是业务伙伴,团结同行将知识产权行业做好、做强、做大。

中科坚持做事要有胸怀,团结更多的人做大事,包括与同行协作;我们坚持做事要有情怀,不计较眼前的利益得失,不计较企业的局部得失,承担社会责任。


机构定位

中科不追求规模大,不追求多元化,中科追求精湛的专业化服务水平,追求精准的专业化技术标准。

中科是一家提供客户满意度的机构,专注客户服务,保护客户利益,与客户共同成长。一切经营管理活动都从满足、发现、创造客户需要出发,以客户满意为归宿。贯彻全程、全员的客户导向观念,紧密贴近客户,深化客户关系,提升客户价值。


精英团队

中科坚持为人才施展才华建立更大的舞台,吸引优秀人才加入中科。

中科代理人绝大多数具有硕士或博士学位,专业结构完备。

中科强调个人优秀要通过团队的优秀去体现。

中科更强调优秀的人要承担更重的责任。


愿景规划

在过去的30多年中,中科的规模稳步增长,能力持续提高,高质量的服务和出色的服务为中科在客户中赢得了声誉。需求各异的客户对我们委以重任,帮助中科成长为中国最大的事务所之一。为客户在中国市场上业务的成长与成功而贡献中科的力量,是中科的骄傲。中科一如既往,努力成为客户在中国可依赖的长期伙伴。

中科要努力成为一个赢得客户和同行尊重,能够让员工分享发展成果,具有强烈社会责任的、有品位的代理机构。

专注客户服务,保护客户利益,与客户共同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