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双选会
首页 > 学生 >双选会

“万企进校园”天津大学2023年春季就业实习双选会邀请函

时间:2023-05-12 14:30

地点:天津大学卫津路校区体育馆中央厅

浏览量:14708

“万企进校园”天津大学2023年春季

就业实习双选会邀请函

尊敬的用人单位:

您好!衷心感谢您对我校毕业生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支持与帮助。

为深入做好天津大学2023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以及2024届学生实习工作,积极对接学生和用人单位的就业聘用需求,加强与用人单位交流联系,天津大学定于2023年5月12日下午举办“万企进校园”天津大学就业实习双选会,真诚邀请各用人单位莅临我校选聘优秀人才。

一、活动时间地点

时间:2023年5月12日 14:30-17:00

地点:天津大学卫津路校区体育馆中央厅

二、展位说明

1.每个展位提供一桌两椅;

2.每个用人单位限2人参会;

3.每个展位提供一块展板,展位背板可张贴海报,有需要的用人单位请自带宣传海报,海报尺寸在90*120cm以内。现场不允许摆放易拉宝。

三、报名方式

1.注册账号及登录

登录天津大学就业信息网(http://job.tju.edu.cn),点击右上角“用户登录”,点击“雇主/企业”,已有用户名和密码的可直接登录系统,未注册的用人单位注册经审核通过后方可申请。

2. 网上报名

进入企业账户后台后,请先点击左侧“校园招聘-招聘信息”,发布双选会相关职位信息。职位信息发布后,点击“校园招聘-双选会”,在列表中选择“万企进校园”天津大学就业实习双选会,进入申请页面。请在申请双选会参会申请页面填写信息,并勾选已发布的职位信息,选择“双选会专区”(校友企业选择“校友专区”,校友专区主要针对天大校友为主要负责人(正职、副职)的企业),点击“报名”,报名成功后,等待审核。

报名截止时间2023年5月5日15:00。

3.等待审核

我校将于5月8日12:00前集中审核、确认参会企业名单,名单确认后向审批通过参会的用人单位发送参会函(校友企业参会函需提供校友相关信息)。

由于场地及展位数量有限,为充分利用会场展位,我校将根据用人单位报名的先后顺序及我校毕业生的专业情况安排展位,请贵单位予以理解和支持。

4.确认参会并缴费

收到参会函的用人单位在天津大学就业信息网系统后台点击确认并缴费,至此用人单位完成双选会报名。

5.参会准备

请用人单位下载参会须知,仔细阅读填写、加盖用人单位公章,在指定时间携参会函来校参会。

本次双选会现场不提供笔试、面试场地,如您需要预定,请务必提前通过天津大学就业信息网系统进行场地申请。

四、报到及注册

1.报到时间及地点

5月12日(周五)13:00-14:00,天津大学卫津路校区体育馆西大厅,请确定参会的用人单位务必按时报到,否则无法保证预留展位。本次双选会不安排接送站,敬请谅解。

 2.住宿安排

本次双选会不统一安排住宿,请自行联系酒店电话预订。

名称

地址

星级

联系电话

汇高花园酒店

天津市南开区白堤路236号增1号

四星级

刘经理13820583024

天津和平智选假日酒店

天津市和平区西藏路26号(近地铁1号线鞍山道站)

舒适型

肖经理13752223788

天津燕园国际大酒店

天津市南开区紫金山路31号

豪华型

张经理13512470671

天津大学亚朵酒店

天津市和平区鞍山道135号-1A

高档型

13132514922

全季酒店(天津大学店)

天津市南开区鞍山西道学湖里小区31号楼

高档型

022-87389898-0

天津大学42斋招待所

天津市南开区卫津路92号

天津大学西门

舒适型

022-27405454

五、费用

本次每家单位会议费500元,发票内容为场地费,类别为增值税普通发票,用人单位在后台可以申请电子发票或纸质发票,待统一开具后邮寄到单位或发送到单位邮箱。

六、相关工作要求

1.参会用人单位须自行前往参会,遵守天津大学相关规定,严格履行进出校园、校内场所的审批、扫码、登记等要求,按照要求佩戴口罩。

2.按照访客申请要求,用人单位需于双选会开始前至少2个工作日申请入校:入校宣讲企业请登录就业信息网系统后台,填写“天津大学访客申请表”;待入校申请审批通过后,申请人将通过手机短信收到入校二维码,用人单位注意查收。

3.本次双选会如有相关政策要求进行调整,若有变化,将及时与用人单位进行联系。

 


参与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