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企业主页
首页 > 学生 >企业主页
均胜汽车安全系统(天津)有限公司 给我留言
三资企业制造业500人以上浏览量:3785
天津市西青经济开发区赛达三大道10号

公司简介

均胜汽车安全系统全球总部设在美国底特律奥本山,共有中国、德国、日本和美国四个区域经营总部,其98个销售、工程和生产分支机构遍布全球。尤其在ADAS、安全气囊、安全带和方向盘等汽车安全系统和其关键零部件的设计、开发及制造。

均胜汽车安全系统(天津)有限公司(JTCL)成立于2010年1月28日,公司于2011年4月正式量产,公司位于天津市西青经济开发区。主要生产汽车被动安全系统,包括安全气囊、安全带、方向盘。天津公司主要服务于北方客户,包括一汽大众、长城汽车、北京奔驰、华晨宝马、上汽通用、一汽丰田、北京现代、一汽轿车等。公司总面积为35200,其中建筑面积10707,公司在职人数约660人。

选择均胜不仅仅是一份工作与薪水,更重要的是公司能否持续发展从而为员工搭建广阔的职业平台。不断地成长、提升才是员工职业进步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