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企业主页
首页 > 学生 >企业主页
天津新东方培训学校有限公司 给我留言
民企教育500人以上浏览量:12880
南开区中粮广场写字楼17层(总部办公地址)

公司简介

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由1993年成立的北京新东方学校发展壮大而来。从教育领域出发,经过30年创新发展,集团业务目前已涵盖教育服务、生活服务、文旅服务三大领域。

在教育服务领域,新东方打造了以全面成长为核心、以科技为驱动力的综合性教育服务平台,构建了面向中小学生的素质素养教育体系和产品体系;面向出国留学人群的学习体系和咨询体系;面向大学生的各类考试培训和职业发展培训体系;面向智慧教育的软硬件发展体系。

在生活服务领域,新东方打造了以知识直播为特色的农产品电商平台东方甄选,致力于链接生产者、消费者,持续提供高品质农品好物。

在文旅服务领域,新东方打造了全新品牌“新东方文旅”,致力于面向中老年、亲子及青少年群体提供文化旅游、研学、国际游学和营地教育等高品质服务。

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于2006年9月7日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2020年11月9日在香港交易所成功二次上市。


天津新东方学校成立于2002年,是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旗下重要的战略分校之一,是拥有民办学校办学许可证的综合性正规办学机构,截至目前已累计培训学员数十次。目前,天津新东方主要业务覆盖大中小学全学龄段。其中,新东方素质成长中心专注于为小学生提供涵盖综合素养、自然科学、人文科学的素质能力成长类系列课程;新东方中学生成长中心根据中学生不同阶段的特点,依托科技产品和学习工具,专注于为中学生提供多样化的成长课程;新东方国际教育覆盖全年龄段国际教育培训领域,适应时代的变化和教育发展趋势,针对有留学及语言学习需求的学生提供一站式教学服务,提供全学习链产品,帮助他们开拓全球视野、塑造独立人格、探究终身学习、履行社会责任,成为合格世界公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