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企业主页
首页 > 学生 >企业主页
中建五局华南建设有限公司 给我留言
国企房地产/建筑/工程建设500人以上浏览量:3090
深圳市南山区粤海街道蔚蓝海岸社区中心路3088号深圳湾1号T1-8A

公司简介

    中建五局是世界500强第18、全球投资建设集团第1名、国务院国资委直接管理的中央大型企业----中国建筑集团公司的重要骨干成员企业。中建五局总资产过1000亿元,年经营规模过2000亿元,累积投资额超3000亿元,位居湖南省100强企业前3名

    中建五局华南公司是中建五局的直营公司,保持多年持续健康快速发展,综合实力位列中国建筑直营公司三甲、五局二级单位数一数二,是华南地区最具竞争力建筑施工企业之一。

    公司核心管理优势持续升级。超高层建筑优势明显,承建423米东莞国贸中心、342米深圳湾壹号、360米湛江“粤西第一高楼”、303米柳州地王等超300米城市地标,含东莞、柳州、三亚等城市“第一高楼”7栋。快速建造保持行业领先,率先在大朗碧桂园应用新建造体系,375天实现精装交楼,深圳湾壹号T7比同行业超300米工程工期缩短40%。在PPP、地铁、水环境治理、建筑工业化、EPC管理等方面先行先试,承建全了一批代表性工程,助推企业步入转型升级的快车道。

    公司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中央企业先进集体”“全国安全杯劳动竞赛优胜单位”“鲁班奖”等国家级企业荣誉50余项。近三年获广东省工程类最高奖项——广东省建设工程金匠奖数量占据全省六分之一。企业品牌影响力不断提升和扩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