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企业主页
首页 > 学生 >企业主页
北京奥特贝睿科技有限公司 给我留言
民企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50-200人浏览量:4442
北京市房山区弘安路85号

公司简介

AutoBrain是由中美顶尖智能驾驶团队共同创建的智能驾驶科技企业,公司总部和研发中心位于北京高端制造业基地,在天津设有全资子公司,承担一部分研发和生产、测试任务。创始团队历经二十年技术积累,利用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致力于提供安全、可靠、舒适的智能驾驶解决方案和产品。

 

公司拥有全栈的自动驾驶技术能力,以“One for all”的理念和架构,以L4/L5技术为基础,自主开发了软硬件一体的智能驾驶大脑“AutoBrain”产品,建立了数据中心,并自主开发了云数据运营平台及移动端APP。AutoBrain目前已经建立了从上游、下游到用户的完整生态圈,与清华大学、加州伯克利大学、天津大学等学术机构建立了密切联系,参加了加州伯克利大学DeepDrive项目、微软加速器等顶级AI和云组织。

基于上述技术和产品,公司2019年发布了L3级能力的高速公路自动驾驶量产解决方案,并与车企合作开始了高速公路自动驾驶系统的量产之路。基于“One for all”的理念和架构,该量产方案不仅适用于乘用车L3级自动驾驶HWP产品和L2.5以上的HWA/HWC产品,同时也适用于商用车HWA/LKA等产品,以及商用车网联编队自动驾驶系统。同时,公司L4能力的无人共享汽车(RoboTaxi)、无人接驳车、无人集卡、无人矿车、无人物流车等也具备了运营能力。

 

目前,公司的无人驾驶技术和产品已经与长城、北汽、吉利、福特、福田、重汽、三一重工、苏州大方等多家车企合作量产或运营,无人接驳、RoboTaxi、网联编队、港口iGV、无人清扫等自动驾驶产品已经北京、天津、长沙、苏州等多地开展运营,服务了2019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并将为北京2022冬奥会提供服务,2020年8月无人集卡在深圳妈湾港投入运营,为深圳特区4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