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企业主页
首页 > 学生 >企业主页
天津华汇工程建筑设计有限公司 给我留言
民企房地产/建筑/工程建设200-500人浏览量:13126
华天道8号海泰信息广场F座北楼8层

公司简介

天津华汇工程建筑设计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华汇设计HHDesign 创立于1995年,是一家具有国家建筑、规划双甲级资质的综合性工程设计机构,具备一类施工图审查资质(含超限工程)、人防设计乙级资质、风景园林乙级资质,并通过ISO9001:2000国际质量认证。在2009年获得全国工程勘察设计行业国庆60周年“十佳民营勘察设计企业”大奖,2013年又获得全国勘察设计行业“品牌价值十强单位”。

     华汇设计HHDesign在国家勘察设计大师、梁思成建筑奖获得者周恺大师率领下,在全国已拥有一支超过800人的设计团队。团队内拥有众多享誉国内外的资深规划师、建筑师,工程师,已成为国内“建筑设计行业大师级智库”。

     华汇设计HHDesign 专业服务领域涵盖:产业策略、规划设计、城市设计、建筑设计、室内设计、室外工程设计,景观环境设计、施工图审查服务、参数化设计分析,BIM服务等,同时产品类型覆盖居住、医疗,文化、教育科研、商业、城市综合体、办公、酒店、超高层等。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产业链服务以及产业级别的解决方案”。

      华汇设计HHDesign 是一家具备国际视野的全国性设计机构,除天津总部外,北京,上海,深圳均设有分支机构,形成分布全国的服务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