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企业主页
首页 > 学生 >企业主页
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第七一一研究所【中国船舶集团有限公司第七一一研究所】 给我留言
国企科学研究/技术服务业500人以上浏览量:8175
上海市闵行区华宁路3111号

公司简介

七一一所创建于1963年,隶属于中国船舶集团有限公司。

七一一所是一个具有57年历史的舰船动力研发机构和现代化高科技企业集团,打造了中国最具实力的国家里舰船动力研发基地。

七一一所具有雄厚研发实力和齐全专业配置的研发机构,拥有柴油机及气体发动机、热气机及特种动力系统、动力系统解决方案及相关产品、电气及自动化系统、能源装备及工程、分布式供能与新能源服务、海外业务等七大战略业务,其核心技术与产品在国内处于领先地位并具国际影响,已发展成为集研发、生产、服务、工程承包为一体的企业集团,服务于机械、石化、能源、交通运输等20多个行业和领域,涉及世界30多个国家和地区。

这是人才聚集的高地和成长的摇篮,现有员工2000余名,其中专业技术人员超过1000名,拥有博士生、硕士生导师41名,设有硕士、博士学位授予点和博士后流动站,41人获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拥有30 多个现代化试验室,主要专业研发设施达到国内领先、国际先进水平,拥有国内唯一的船舶与海洋工程动力系统国家工程实验室。共获得各类科技成果奖531 项,其中国家科技进步特等奖2 项、一等奖4 项,拥有有效专利322项。曾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两次荣获“全国先进党组织”称号,十七次荣获“上海市文明单位”称号,多次获得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的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