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企业主页
首页 > 学生 >企业主页
北京航天动力研究所【六院11所(京)】 给我留言
事业单位科学研究/技术服务业500人以上浏览量:15331
北京市丰台区南大红门路1号

公司简介

北京航天动力研究所(11所(京))隶属于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第六研究院,位于北京市丰台区中国运载火箭技术研究院内。承担着我国航天运载器的“心脏”——液体火箭发动机的研究设计工作,先后研制成功50多种大、中、小型发动机,用作各类战略武器和长征系列运载火箭的动力装置。

北京航天动力研究所研制成功的氢氧火箭发动机,曾把我国第一颗试验通信卫星、“亚洲一号”卫星、“东方红三号”通信卫星、嫦娥二号等送入预定轨道,从而使我国运载火箭技术进入世界先进行列,跻身于国际发射服务市场,为开创我国航天事业的新纪元做出巨大贡献。目前正在开展更大推力氢氧发动机研究,将为我国的深空探测事业提供先进的动力。

北京航天动力研究所依托火箭动力专业技术优势,致力于民用产品技术创新与规模经营,上世纪八十年代初创建了北京航天石化技术装备工程有限公司,在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建成了产业化基地,建立了军民融合、面向市场、运行高效的经营管理体系和激励机制,成为军民融合的典范。

  二十多年来,北京航天动力研究所为我国能源化工行业提供了大量优质的热能工程、特种泵阀、大型石化专用设备、电子测控设备、环保与节能装置等关键装备和产品,同时积极在氢能利用、燃料电池、热解生活垃圾等领域拓展、创新,成为航天高科技应用于国民经济重要战略领域的知名品牌和旗帜。

北京航天动力研究所拥有一支具有中国科学院院士,国家重点项目专家组成员的学术水平高、实践经验丰富的技术队伍。现有中国科学院院士1人,部级以上专家和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专家50余人,具有航空宇航科学与技术一级学科的博士、硕士学位授予权并设有博士后流动站。拥有国家特种泵阀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低温液体推进技术国防科技重点实验室、航天科技集团氢能工程技术研发中心。

【需求专业】

航空宇航科学与技术、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机械工程、机电一体化、化学工程与技术、电气工程、控制科学与工程、力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等。

【薪酬福利】

 有竞争力的薪酬;解决北京户口;单身公寓;六险二金;住房补贴;疗休养/通勤/通信补贴;就餐补贴;带薪年假、定期体检等。

【联系方式】

单位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大红门路1号中国运载火箭技术研究院内

通信信箱:北京9200信箱11分箱人力资源处       邮政编码:100076

联系电话:010-88523802              联系人:胡老师/徐老师 

电子邮箱:calt11hr@163.com(邮件主题:学校+姓名+学历+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