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企业主页
首页 > 学生 >企业主页
廊坊广厦新源石化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给我留言
民企制造业200-500人浏览量:2869
河北省廊坊市永清工业园区

公司简介

廊坊广厦新源石化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是北京广厦全资子公司。廊坊广厦占地面积122亩,建筑面积1万8千平方米,拥有多台国内外的大型先进设备:卷扳机、数控切割机、铣边机、操作机、喷丸机、数控钻床、各种车床、八台5-32吨吊车及各种焊接设备和检测设备。

廊坊广厦技术力量雄厚、工艺先进、具有较强的技术创新能力和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公司具有A2级压力容器制造资质和美国机械工程师协会授权ASME“ U” 钢印证书,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及OHSAS45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公司已加入中国化工装备协会委员。

公司主要产品是环保节能的高效波纹管热交换器、高通量管热交换器等系列产品,包括:冷凝器、再沸器、蒸发器、热网加热器等。产品已在全国二十多个省市的炼油、石化、制碱、电厂、集中供热、制冷空调等行业得到广泛应用,并出口到伊朗、乌兹别克斯坦、巴基斯坦、土耳其以及新加坡、泰国等东南亚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