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企业主页
首页 > 学生 >企业主页
财通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给我留言
国企金融/保险/银行200-500人浏览量:1562
上海市浦东新区栖霞路26弄富汇大厦B座8、9层

公司简介

财通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系财通证券的全资子公司,于2014年正式成立,2015年获准开展公募基金管理业务。以“市场化、专业化、扁平化、人性化”的管理机制,汇聚了务实进取的精英管理团队,吸纳了众多专业勤勉的优秀人才,现员工总数约400人,竭力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投资、融资产品和服务。 

公司构建“一主两翼”业务版图,覆盖权益投资、固收投资、量化及多资产投资、FOF投资、创新投资等领域,致力打造多元化的投资管理能力;通过ABS、REITs、资本市场服务类产品,助力实体经济。截至2023年末,公司资产管理规模约2760亿元,公募管理规模超1100亿。2023上半年资产管理业务净收入(券商资管核心竞争力指标)排名行业4。


招聘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