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企业主页
首页 > 学生 >企业主页
北京高思博乐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给我留言
民企教育500人以上浏览量:3270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83号10层

公司简介

爱学习教育集团(原高思教育)创办于2009年,是一家以学生成长为中心、以内容和科技为驱动、以教育模式创新为载体,助推教育公平及质量提升的教育科技公司。
多年来,集团将教研教学和科技研发作为核心驱动力,致力于打造成为一家“提供优质内容和先进教学模式的教育信息化公司”。目前,集团核心业务覆盖校内外多维教育场景,旗下拥有“爱学习”、“爱尖子”等互联网开放平台及北京综合教育品牌“高思教育”。其中,“爱学习”等开放平台面向全国合作校提供包括教研教学系统、AI智慧学习系统、综合教育产品、双师教学、师资培训等在内的办学赋能支持,帮助合作校进行数字化转型,提升教学水平及质量,助力更多孩子爱上学习、收获成长。“高思教育”主要面向北京青少年提供综合教育产品和服务,在京开设多个直营校区。
集团长期致力于教研教学产品的研发,同时积极探索科技与教育的融合,于2014年开启平台化战略,通过“互联网+”向北京以外地区输出教育内容和服务。2018年,集团成立“AI Lab”,在知识图谱、视频直播、图像内容识别、视频实时合成处理等方面进行探索,推动人工智能技术在教育行业的落地。2019年,集团宣布聚焦“教育OMO”模式创新,并陆续发布“AI好课”等产品。凭借多年行业深耕积累的教研教学及技术创新能力,爱学习先后获得“教育领域影响力创新企业TOP10”、“中国AI+教育企业20强”等社会荣誉,并与华为、商汤、北京智源人工智能研究院等建立战略合作关系。
一直以来,爱学习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发起“肩膀计划“、“共读一本书”、“牵手计划”等公益助学项目,帮助乡村教师提升教学水平,并为乡村学子提供优质教育资源,助力乡村教育振兴。
未来,爱学习教育集团将持续打造内容和服务优势,联合各行业伙伴,助力全国合作校教育内容和服务升级,帮助更多孩子爱上学习、收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