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企业主页
首页 > 学生 >企业主页
北京思特奇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给我留言
民企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500人以上浏览量:9234
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6号中电信息大厦16层

公司简介

Si-tech思特奇2022届实习生招聘简章

一、思特奇简介:

    北京思特奇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云、大数据、万物互联和智慧运营时代,产品、技术、服务、运营的可依赖专家;成立于1995年,是软件行业在电信运营商BSS领域的开拓者和引领者,我们贡献并见证了行业的发展辉煌与荣耀。凭借26年的工匠精神坚持,不断研发创新探索实践,公司已成为中国电信行业软件产品及服务的领先供应商(SZ.300608),截止目前人员规模3000人+,分子公司16家,分布于全国各地。业务覆盖32省、香港、及英、美、非洲等海外市场,是四大电信运营商战略合作伙伴,目前提供的产品及服务承载的客户量超过10亿,是国内智慧平台和运营服务的领军企业,稳居行业领导地位。公司官网 http://www.si-tech.com.cn  

思特奇扎根行业,持续创新,掌握并充分应用5G、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AI等核心技术,为各行业客户提供包括电信运营商业务支撑、智慧城市中台和数字经济服务平台、中小企业云和智能服务、智能制造和工业互联网运营与支撑、AI-PaaS、云和大数据一体化PaaS运营平台等系列产品和解决方案,并广泛应用于政府、运营商、制造业、商业、金融、能源等行业信息化建设领域。

当前,思特奇以5G+AI为核心,围绕运营商、政府、企业等市场,为其提供5G及5G+AI的数字经济服务、运营平台、行业解决方案与运营服务,并联合生态合作伙伴,打造合作共赢的智慧运营服务模式。在数字经济、智慧城市、智慧园区、智慧旅游、智慧气象、智慧农业、智慧物联、智能制造、智能焊接等行业领域已拥有深厚的技术积淀和领先的市场份额。

未来,思特奇将持续构建新基建时代自主创新核心竞争力,携手合作伙伴,以技术、资本、场景、应用,助力广大客户实现美好科技未来。

 

二、招聘相关

【招聘对象】22届&23届本、硕、博

【实习岗位】(工作地点全国可选)

· 研发

Java开发工程师

Python工程师

C/C++开发工程师

Web前端工程师

自然语言理解工程师

数据挖掘/模型算法工程师

图像识别

Hadoop工程师

云原生(博士)

数据管理

数据建模

数据库开发

· 产品类

产品经理

· 运营类

产品-运营

数据分析(运营)

· 管培生

项目

销售

人力

· 设计

UE设计师

· 财务

思特奇实习优势

优势一:实习、论文一次搞定

优势二:企业研发项目实战

优势三:大咖级企业导师指导(东大认证导师)

优势四:全方位职业能力打造

优势五:开放、快速的转正和晋升通道(实习期间有转正和晋升通道)

优势六:福利包:生活补助+项目奖金+住宿津贴+保险+电脑补助+节日礼品

论文可选方向

Ø 大数据

Ø 区块链

Ø 人工智能

Ø 物联网安全

Ø 信息安全

Ø 云计算

【工作地点】
北京、上海、广州、深圳,以及全国所有省会城市(拉萨除外)、美国、非洲、欧洲
(当然,疫情状态下还是在祖国怀抱中更安全哦)
世界那么大,想去哪就去哪~

【薪酬福利】
关心薪资,没问题,只要你是人才,老板说了,可以给出高出市场价,福利、奖金,一并都安排
【发展晋升】
关心晋升,哦了,从实习生、工程师、高级工程师、技术经理、技术专家、架构师、产品线总,不管你是想横向跨岗位调整,还是纵向干掉你的老大,都给你足够的舞台~

【招聘要求】

l 正规全日制统招学历,本硕皆宜;

l 具备成长性思维,敢于接受挑战;

l 具备良好的逻辑思维,乐于思考;

l 学习能力棒、逻辑思维佳;

l 作为队友,好带、不坑;

l 求上进、思进取;

l 英语四六级证书


三、应聘流程及方式:

应聘流程:简历投递→笔试→测评→初试→复试→offer

你可以收获

☑个人综合素质测评解读报告一份

☑与思特奇技术牛人面对面沟通学习的机会

☑甚至与思特奇BOSS交流沟通的机会

应聘方式:

邮箱投递: muyh@si-tech.com.cn               

邮件主题可设置为:职位名称+学校+姓名+工作地点

联系电话:18920559953

 


招聘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