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企业主页
首页 > 学生 >企业主页
北京厚几规划设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给我留言
民企房地产/建筑/工程建设50人以下浏览量:3151
北京市朝阳区东四环中路62号楼21层2102-01

公司简介

厚几集团是国内著名的商业地产全产业链综合服务商,下属企业包括商业策划定位、商业规划设计及建筑设计、商业招商、运营管理、酒店及民宿、商业品牌资源、商业文创IP、城市更新、运动品牌、美食品牌、亲子品牌、项目管理、轻资产发展等多个业务板块,涵盖文旅商地产的全产业链。集团在全国拥有北京,上海,天津,山东,湖北,河北,河南,吉林,辽宁,广东,福建,江苏,四川,重庆,湖北等近一百二十多家分公司及区域公司,能够为客户提供策划定位、规划、设计、招商运营、资产证券化、销售代理等全流程服务,是目前中国最大的商业地产全产业链综合服务商之一。

厚几集团以实战为基础的全国最大的策划规划设计及招商运营机构!之一,我们是拥有:

550商业综合体设计建造及招商运营经验——商业的实践者

280家综合商业项目投资、建设及运营数据总结——大数据运用者

12000个上下游合作伙伴——产业链条的整合者

4500亿商业项目投资额——商业项目投资回报的思考者

以丰富的一线地产开发经验,对于商业项目的深入理解,一流的设计创意与招商运营执行为业主打造具有高投资回报的商业项目。 

集团业务范畴:

业务领域:商业综合体、商业街区、商业新零售、文商旅综合体、特色小镇、酒店及民宿、城市改造等。

服务内容:商业咨询顾问,商业管理顾问,商业策划定位服务,商业全程设计,商业招商运营,商业投融资顾问,商业销售代理,商业投资开发合作,商业轻资产合作。

专家团队:厚几集团汇集了国内顶级商业、酒店、文旅策划及设计,招商运营,商业开发专家,阵容庞大。核心团队成员均为在商业机构及一线商业地产公司多年的核心高管组成,是中国最专业的文旅商专业服务集团。

优质资源渠道:利用厚几集团强大的商业资源支撑,将全产业链资源整合,拥有全国最优质的战略合作品牌,通过一站式服务的端口,导入厚几强大的资源,获得最大收益。并持续聚集大型文旅商更新所需要的资本、商管、文娱、产业等内容服务供应商。

服务模式站在投资回报的角度,重构如何做综合文旅商策划,规划设计及招商运营。进行多种模式研发,并带商家资源量身定制开发建设,订单式设计,并倡导“以终为始”为指导思想,在项目策划定位阶段就立足于将项目的资产管理及招商服务前置,并策划规划同步完成。强化项目的落地性、实战性、创意性,以“先人后己,厚人厚己”为服务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