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企业主页
首页 > 学生 >企业主页
中国兵器工业第五九研究所 给我留言
科研院所科学研究/技术服务业500人以上浏览量:5757
重庆市九龙坡区渝州路33号

公司简介

中国兵器工业第五九研究所(简称“五九所”)隶属于世界500强的中国兵器装备集团有限公司,是国家基础型、创新型和综合型的大型国防军工科研院所,是正厅级中央科研事业单位,是基础支撑与保障类的国家科技创新基地中国兵器装备集团有限公司工程技术研究院(简称“兵工院”)是中国兵器装备集团有限公司依托五九所建立的专业研究院。

五九所总部位于中国西部(重庆)科学城,坐落于缙云山麓、长江嘉陵江畔,在全国“7省17地”布局了4大科研中试基地、9大国家级/省部级研究中心、9大全国布局的试验场/站,占地1000余亩。研究所现有从业人员1000余人,其中博士、硕士300余人,高级职称350余人。拥有智能弹药工程、自然环境试验与评估、目标特性工程、专用核心材料工艺等4大主导专业,在国家、军方、军工行业的地位举足轻重,为国防现代化建设和国民经济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

研究所溯源于1963年,满载着五十余载奋斗与进取、光荣与梦想,始终肩负“强军报国”神圣使命,以弘毅坚韧、自强不息的意志,为党铸就大国重器、军之利刃,先后承担了特种装备、国防科技等科研任务600余项,获国家级、省部级科研成果奖300余项,培育了国家百千万工程人才、国家优青、政府特殊津贴专家等国家级、省部级科技领军人才120余人次,拥有国防科技创新团队3个、省部级科技创新团队和首席专家工作室6个,建有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开办全球发行核心科技期刊5个。

--我们的使命:强军报国、强企富民。

--我们的愿景:胸怀大局、放眼世界,致力于成为国防科技基础和智能装备创新的世界一流国防科研院所。

——我们的定位做强做优国防科技大院、大所、大事业、大平台,是建设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科技企业集团主力军,是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的先锋队

--我们的执行文化:敢为人先,创新求变,拒绝借口,争创一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