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企业主页
首页 > 学生 >企业主页
天津信谊津津药业有限公司【天津信谊津津药业有限公司】 给我留言
国企制造业200-500人浏览量:6648
天津市西青区张家窝工业园京福路8号

公司简介


天津市津津药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津津”)是上海医药集团信谊药厂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始建于1992年,是一家重要的甾体激素原料药生产企业。津津坐落在天津西部,占地约17万平方米,拥有两个厂区。现有员工423人,人才结构互补:既有生产经验丰富的实践型,又有学历较高的知识型。

津津主要生产皮质甾类、激素类和类固醇类原料药。产品主要有氢化可的松、螺内酯、醋酸氢化可的松、地塞米松、醋酸地塞米松、地塞米松磷酸钠、特美肤、醋酸可的松、泼尼松、醋酸泼尼松和泼尼松龙等等。津津是中国最大的氢化可的松和螺内酯的生产企业。氢化可的松年产量超过60吨,螺内酯年产量超过70吨。津津的产品覆盖了全球市场。在全球市场,津津的名字已成为氢化可的松的代名词。津津和很多世界知名跨国公司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产品质量在世界享有盛誉。

津津拥有独立的质检部门,占地面积共800平方米,QC人员占职工总数的7.1%,质检部门拥有先进的检测仪器如:高压液相色谱仪、紫外分光光度计、气相色谱仪、红外仪、粒度仪、自动旋光仪等国际先进仪器,基本与欧洲、美国等发达国家的先进设备相同,符合了国际贸易的规则。多年来我们生产的产品全部符合USP41版、CP, JP, IP2015版、EP9版药典标准,良好的检测使公司产品销售后基本未出现任何质量问题,公司主要产品螺内酯质量更是达到了零杂质,产品质量深得用户好评。

津津拥有自己的市级技术中心,现处于发展阶段,研发能力比较薄弱,但接受能力相对较强。2014年获天津市科技小巨人领军企业、西青区小巨人企业、2015氢化可的松技术改造获天津市科委杀手锏称号获技术补贴100万元、天津市中小企业局涉家技改贴息36万元、氢化可的松获天津市专精特新产品。

津津是最早通过国家GMP认证的企业之一。三个主要产品氢化可的松、螺内酯和醋酸氢化可的松均获得了欧洲CEP证书和美国DMF注册号。津津是中国唯一一家通过氢化可的松CEP认证的生产商。氢化可的松和醋酸氢化可的松连续两次零缺陷通过美国FDA认证。其它产品的DMF文件已经准备完毕,正致力于通过CEP 和FDA认证。津津承诺以高质量的产品、优秀的服务和合理的价格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发展中的津津期待着与越来越多的朋友进行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