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企业主页
首页 > 学生 >企业主页
百奥赛图(北京)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给我留言
三资企业医疗卫生/生物医药/医疗保健500人以上浏览量:4614
北京市大兴区中关村科技园区大兴生物医药产业基地宝参南街12号院

公司简介

百奥赛图(北京)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百奥赛图)是一家创新技术驱动新药研发的国际性生物技术公司,以专注技术创新、持续新药产出、守护人类健康为使命,致力于成为全球新药发源地。百奥赛图以自主研发并完全独立拥有知识产权的全人抗体RenMab®RenLite®RenNano®小鼠为核心,将批量化单细胞抗体发现技术平台、高效的基因编辑模型开发平台、规模化动物模型供应平台、快速的动物体内外药效评价平台、强大的临床开发能力有机整合在一起,形成了独具特色、涵盖药物研发全流程的新药研发体系。百奥赛图积极推进新药自主开发与合作开发,目前,已经有多个自主研发抗体新药进入临床研究,随着规模化抗体药物研发-“千鼠万抗”计划的实施,公司将更加聚焦于新药研发,未来,公司将携手全球合作伙伴,共同加速新药研发进程。百奥赛图总部位于北京,在江苏海门、美国波士顿、上海等地设有分支机构,全资子公司祐和医药专注于临床开发。

我们的使命:专注技术创新,持续新药产出,守护人类健康

我们的愿景:成为全球新药发源地

百奥赛图致力于开发出满足患者需求的创新型抗体药物,聚焦肿瘤、自身免疫、代谢及抗感染等多个疾病领域,充分利用独特的创新药物开发优势,现已拥有包含单克隆抗体、双特异性抗体、ADC药物等在内的十多个研发管线。在强大的临床开发团队和丰富的临床资源加持下,全速推进具有巨大潜力的产品管线,加速药物临床试验进程。

    “千鼠万抗”计划是基于RenMice小鼠敲除小鼠对上千潜在药物靶点进行抗体药物开发的计划。该计划是一个开放、合作的计划,致力于与合作伙伴一起通过技术与思路的创新实现新药开发的目标。全球FIC(First-in-class)靶点药物开发竞争激烈,为提药物研发效率,百奥赛图遵循“以终为始”的原则,于2020年3月启动了“千鼠万抗”计划,这是百奥赛图规模化开发抗体药物的重要里程碑。其目标是利用3-5年时间,在全人抗体小鼠RenMice上,逐一对上千个潜在抗体药物靶点进行基因敲除,并利用这些基因敲除小鼠制备治疗性抗体药物。这一计划针对FIC靶点发现多物种交叉识别全人抗体,经多遗传背景动物体内药效筛选验证,可以提高临床转化成功率,极大的加速研发进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