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企业主页
首页 > 学生 >企业主页
广东古新律师事务所 给我留言
民企租赁/商务服务/居民服务业50人以下浏览量:1278
广东省佛山市禅城区汾江南路37号财富大厦B座10楼

公司简介

广东古新律师事务所设立于2021年3月,合伙人律师均为执业超过十年的资深律师。律师所位于佛山市禅城区汾江南路37号财富大厦B座10楼,地处魁奇路地铁站的繁华地段,办公场地600平方米,办公环境优雅舒适,交通便利。

律师事务所以房地产和建设工程法律事务、公司法律事务、收购并购及投融资法律事务、知识产权法律服务为特色法律业务。现服务的客户包括佛山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佛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佛山市禅城区轨道交通发展有限公司、广东佛盈汇建工程管理有限公司、佛山市禅城区代建中心等,服务的上市公司有科达制造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0499)、道氏技术(股票代码300409)。服务的民营企业有广东宏宇集团、坚美集团等民营大型企业。此外,古新律师事务所还为张槎街道公资系统、祖庙街道公资系统提供常年法律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