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企业主页
首页 > 学生 >企业主页
华海通信技术有限公司 给我留言
三资企业互联网/计算机/通信/软件500人以上浏览量:3026
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第二大街62号MSD-B2区5-6层

公司简介

华海通信技术有限公司

全球领先的跨洋海底光缆通信解决方案提供商,顶尖技术领域的国际化高科技企业

 

2008年公司成立以来,我们始终坚持联接五洲四洋,承载沟通梦想的愿景,致力于消除跨洋通信的数字鸿沟,打造全球国际信息动脉。海底光缆承载着全球99%以上的国际带宽通信,同时也是最尖端科技技术行业之一,全球只有中、美、法、日的四家集成供应商具备行业认可的技术能力。而作为中国能与国外寡头厂家竞争的公司,我们提供端到端的海底通信系统交钥匙工程解决方案,服务范围包括海缆路由规划、系统设计、水下水上通信设备生产集成、陆地及海洋工程实施、项目管理、维护和长期技术支持等。业务场景包括跨洋光缆通信网络、海洋油气平台水下通信网络,以及海底观测网水下通信网络等。

 

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我们在产品技术方面不断创新和突破,在全球拥有数百项核心专利,并保持多项行业领先技术记录。十多年来,凭借强大的研发能力、丰富的产品阵容、成熟的项目管理团队和国际化经验截至2020年底,公司已经完成全球6万多公里新建海缆系统的建设与交付,项目遍及全球70多个国家和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