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企业主页
首页 > 学生 >企业主页
天津大学医疗机器人与智能系统研究院 给我留言
事业单位科学研究/技术服务业50-200人浏览量:4014
天津滨海高新区华苑产业园区(环外)海泰华科五路2号

公司简介

  天津大学医疗机器人与智能系统研究院是面向国际医疗机器人技术前沿、致力于医疗机器人与智能系统创新设计与研发的独立事业法人单位,具有独立运营的创新管理模式,是青年人才干事创业的优秀平台。研究院坐落于滨海高新区华苑产业园三五互联产业园内,距天津大学卫津路校区12公里、117大厦2公里,周边研究院、科技园和创新中心聚集,地理位置优越。

  研究院目前的研究方向主要为医疗机器人与智能系统的基础理论与应用研究,在多孔腔镜手术机器人、单孔手术机器人、自然腔道手术机器人及智能系统的基础理论、关键技术、系统集成、应用研究等方面近二十年深耕,研发新技术、新工艺和医疗机器人装备,致力于人民健康事业发展,取得突出成绩。

  现面向国内外诚聘机械工程、自动化、控制、生物医学工程、医疗图形图像及仪器、人工智能及控制、光电仪器、医疗材料等专业或相关研究领域的本科及硕士研究生,诚挚欢迎相关学科的青年才俊加入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