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企业主页
首页 > 学生 >企业主页
西安诺瓦星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给我留言
民企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500人以上浏览量:2867
西安市高新区科技二路72号西安软件园零壹广场DEF101

公司简介

1、公司简介:
西安诺瓦星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诺瓦科技)是全球极具竞争力的LED显示解决方案供应商,公司致力于为客户提供LED视频显示领域综合性解决方案,主要产品包括LED显示控制系统、视频处理系统和基于云的信息发布与管理系统三大类,公司行业地位突出。诺瓦星云拥有超1000项知识产权,先后获得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中国光电行业持续进步企业、西安高新区战略性新兴产业企业、全国科技创新综合实力100强等荣誉称号。
2、公司规模:
诺瓦星云成立于2008年,现有员工1400+。公司实施“基于西安,围绕北京与深圳,辐射全球”的全球化布局,总部位于西安,西安、北京和深圳设有研发和营销子公司,欧洲和北美设有两大海外子公司,目前全球服务网点37个,国内29个,国外8个,形成了对国内中大型城市和海外重点区域的有效覆盖。
3、经典案例:
2008年北京奥运会、2009年国庆60周年庆典、2010年上海世博会、2011年西安世园会、2011年深圳大运会、2014年巴西世界杯、2015年抗战胜利70周年天安门大阅兵、2016年里约奥运会、2017年建军90周年朱日和大阅兵、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2019/2020年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2021年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首次8K大屏实时直播,诺瓦产品以其卓越的显示效果、以及稳定性与可靠性经受住了长期的考验。
我们相信,唯有创新的技术、完整的方案、友好的产品、非凡的品质和专业的服务,才能实现诺瓦的使命和目标。未来,全体诺瓦人将以持续不断的创新,继续致力于推动LED显示行业的进步!

招聘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