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企业主页
首页 > 学生 >企业主页
福迪威西特传感工业控制(天津)有限公司 给我留言
民企制造业500人以上浏览量:1852
天津开发区微电子工业区微五路28号

公司简介

Fortive 是一家多元化的成长型工业企业,总部设在华盛顿州埃弗雷特的集团企业,美国财富500强,在全球拥有24000名员工,集团年收入超过60亿美元。整体业务涉足全球众多极具吸引力的市场,并且每天都在关键技术上有所创新。我们每个品牌和业务都致力于加快相关领域的技术突破,并成长为市场中公认的领导者。

福迪威西特传感工业控制(天津)有限公司作为公司的Sensing Technologies平台下独立运营的一家公司成立于2004年,坐落于中国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西青微电子工业园,厂房占地22000平方米,现有员工300人。公司全面负责Fortive旗下多个业内领先的知名品牌,包括Setra Systems、Gems Sensors Controls、Anderson-Negele、Joslyn Clark、WEST Control Solutions、NAMCO、Hengstler、Venture Measurement、Kistler-Morse 以及Qualitrol等,主要产品为各类压力、称重、液位、流量、温湿度的传感器、变送器、开关、液位计、电子秤、电子天平、计数器、计时器、码器、速度控制器、接近开关、现场显示仪表、过程控制仪表等产品;并提供自动控制系统的设计、销售、安装、调试及相关的售后维修、咨询服务,以满足工业领域及过程控制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