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企业主页
首页 > 学生 >企业主页
合肥方了个田教育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给我留言
民企教育200-500人浏览量:18489
安徽省合肥市蜀山区长江西路297号万科14-1406室

公司简介

企业介绍

合肥方了个田教育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由一群年轻人于2014年创立,是一家专门针对中小学学生进行课外培优辅导的教育机构。公司现有300多名员工,平均年龄24.6岁,公司规模每年以指数级数增长,现有合肥、南京、芜湖、马鞍山、安庆五所分校,开设了以理科培优为基础的数学、物理、化学、英语、语文等学科,89.6%以上的老师来自国内知名985及211重点高校,已经帮助近13万学生人次在学习习惯、学习方法和学习成绩上取得了长足的进步。我们希望用自己的力量来改善中国的教育境况,让每个学生都享受到优质教育。

教学特色:自有老师/自研教材/小班分层教学/家长旁听/随时退费

教学成果:被家长誉为“学霸集中营”“满分聚集地”。

Ø 小学:第六届华杯赛国际少年数学精英邀请赛团体第六名,为安徽省史上最好成绩,2017迎春杯总决赛在460名数学高手中方田代表队的6位同学获1金5铜。

Ø 初中:2019年中考状元,中考数理化(满分300分)全部学员平均分276.5分,高端班型平均分292.2分。

Ø 高中:何凯辰,陈怿阳同学于2019年获得CMO金牌,其中陈怿阳同学高二签约北大。唐正举同学18年获全国高中数学联赛省一等奖。


招聘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