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企业主页
首页 > 学生 >企业主页
天津国弘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给我留言
国企金融/保险/银行50人以下浏览量:4003
天津市南开区水上公园东路8号水云华庭A栋

招聘简介

一、企业介绍

天津国弘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12月,国有独资企业,股东为天津市国资委。

作为市国资委直属的特殊资产管理平台,资产管理规模达1200亿元。公司始终秉承“创新、共担、专业、拼搏、共赢”企业文化,以构建“不良资产处置、问题资产化解、优质资产经营”一体化运营的管理模式、实现“资源—资产—资本—资金”的良性循环、立足于服务“大国资、大配置”的布局调整战略为企业战略定位;按照“分类管理、分类指导、一企一策”的原则,努力做到“精准识别、精准分类、精准发力、精准处置”,实现资产集中化处置,资产价值最大化。发挥国资管理履职助推器的职责和功能,创新打造天津市最具有特殊影响力的特殊资产管理平台。真诚欢迎优秀毕业生加盟公司,共创美好未来!

二、招聘对象

2022届应届毕业生

三、招聘条件

(一)招聘基本条件

1.取得硕士研究生学历学位证书的国内普通高校全日制毕业生,或者获得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的国(境)外院校硕士毕业留学生;

2.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认同企业核心价值观;

3.适应能力、抗压能力、学习能力、专业能力强,善于沟通表达;较强的逻辑思维能力、执行力和统筹协调能力;

4.良好的职业道德素养,工作态度积极诚恳,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5.中共党员优先考虑。

(二)招聘专业

招聘专业包括财务、管理、法律、金融、经济、审计等相关专业。

四、招聘岗位及职责描述

(一)招聘岗位

管理培训生(10人)

(二)职责描述

1.在公司多个部门进行轮岗工作,并对公司的业务进行全过程参与;

2.实践轮岗后,根据已掌握的技能及已完成的任务和目标,结合自身意愿和公司实际需求,进行部门定岗;

3.定岗后,根据岗位职责,进行绩效考核,并后期根据考核结果,提供定期培训。

五、招聘流程

招聘工作按照个人报名、资格审查、招聘测试、考察聘用等程序进行。

(一)个人报名

(二)资格审查

应聘者应对填写的简历信息和材料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一律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

(三)招聘测试

本次招聘测评采取笔试+面试的方式进行。对资格审查合格的人员,将通过短信、电话或者电子邮件等形式通知进入测试的人员,请保持通讯畅通。未接到通知者,即未进入测试环节,不再另行通知。

(四)考察聘用

经考察合格后,对适任并协商一致的人员办理聘用手续。

六、薪酬待遇

录取后,实行契约化管理,薪酬待遇按工作单位薪酬制度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