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企业主页
首页 > 学生 >企业主页
达芬奇口腔 [企业主页] 给我留言
民企医疗卫生/生物医药/医疗保健50-200人浏览量:2825
山东省青岛市市北区黑龙江中路2号万科中心A座11楼

招聘简介

2022国际管培生招聘简章

一、招聘岗位

国际管培生国际订单部、销售部、市场部(数字化产品部)、品牌运营部、人力资源部

二、招聘条件

(一)本科及以上学历,国贸、市场营销、工商管理及语言类、理工类专业

英语听、说、读、写熟练

(三)小语种专业(俄、法、西、日、葡、阿拉伯语等)优先考虑

身体健康、亲和力强、学习能力、抗压能力强、乐观向上

)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操守,有责任心(品德尤为重要)

)逻辑条理性强、沟通表达清晰,聪明灵活

三、培训安排

(一)轮岗部门:国际订单部、市场部(数字化产品部)、销售部、品牌运营部、人力资源部

(二)轮岗期:6个月轮岗后定岗,表现优秀者可以提前转正定岗

(三)工作地点:青岛市北区

  

四、薪资待遇:

(一)薪资:入职起薪7000-10000;半年一次调薪机会,季度奖以及年终奖。

)福利待遇:入职缴纳五险一金,半年晋升一次,海外出差,户外拓展、职业培训、健康体检、带薪年假

)工作时间:8:30-17:30周末双休,国家法定节假日休息

 

 

 

五、公司介绍:

山东沪鸽口腔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沪鸽口腔”或“公司”)专业从事口腔医疗器械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致力于在口腔材料及数字化口腔领域为客户提供高质量、创新、经济的整体解决方案。公司在北京、青岛和日照三地建有研发中心。截至2021年,公司拥有专利74项、软件著作权16项,其中发明专利16项;共计在55个国家取得产品注册或质量体系认证。

 

 

沪鸽口腔是经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被认定为“第二批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山东省中小型企业‘隐形冠军’企业”、“山东省省级‘专精特新’中小型企业”和“山东省瞪羚企业”。

 

青岛达芬奇口腔医疗有限公司隶属于山东沪鸽口腔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隐形正畸产品的销售,面向国内外客户,如美国、新加坡、澳大利亚、印度、泰国、日本等。随着业务的持续发展,团队不断壮大,期待注入更多的新生力量。

六、简历投递: hr@vincismil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