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企业主页
首页 > 学生 >企业主页
北京钢研高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给我留言
央企制造业500人以上浏览量:1792
北京市海淀区大柳树南村19号

招聘简介

北京钢研高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23届应届毕业生秋季校园招聘简章

【公司简介】

北京钢研高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11月08日,是国资委直管央企中国钢研科技集团下属重要子企业。2009年12月,成功登陆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股票代码:300034)2018年8月入选国务院国资委国企改革“双百行动”企业名单。

公司及前身钢铁研究总院高温材料研究所,是我国高温合金领域的缔造者之一,拥有雄厚的技术储备和强大的研发实力。公司专注于航空、航天、能源、石油化工等市场,并逐步由国内市场拓展至国际市场,致力于成为世界一流的高端装备制造业所需金属新材料与制品供应商。主要产品包括各种高温合金、耐蚀合金、铝、镁、钛精密铸造产品,变形高温合金、粉末高温合金、金属间化合物等新型高温材料盘锻件产品。迄今已研制120多种高温材料,获得国家发明奖10项,国家科技进步奖10项,国家自然科学奖1项,省部级奖励70余项,拥有授权专利250余项。

公司具有高新技术企业、武器装备科研生产许可、保密资格认证等多项资质,通过了GJB9001C国军标质量管理体系、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AS9100质量管理体系、环境管理体系、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等多项认证。

公司控股股东中国钢研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是国务院国资委下属的重点大型科技企业,是国家首批103家创新型企业试点单位之一,拥有两院院士9人、拥有2个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和5个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为公司的后续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后盾。

【岗位需求】

岗位名称

方向

学历

专业需求

工作内容

需求人数

研发/产品/工艺/模拟

工程师

高温合金材料加工、凝固成型、铸造和锻造等

博士

金属材料/材料成型与控制/材料加工/凝固成型/铸造/锻造等

负责高温合金材料研发和工艺研发

10

工业工程师

工业工程方向

本科及以上

工业工程

负责企业精益生产管理

10

生产管理岗

机械设备/材料加工

本科

机械/材料加工

负责企业生产现场管理工作

5


总计


25

 

【面向专业】

材料材料科学与工程材料加工、金属材料、铸造凝固技术材料成型与控制、机械工业工程

岗位要求

1.2023届统招应届博士、硕士研究生和本科生。

2.在校期间表现良好,有一定的社会实践经历和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

3.在班级、社团或学生组织担任学生干部者优先。

4.核心素质能力要求: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良好的大局观,对高纳文化具有高度认同感,专业优异、勤勉进取、坚韧不拔、系统思考、简单务实

【简历投递】

1.邮件主题及简历附件统一命名为“学校-专业-学历-姓名-期望工作地”(期望工作地可选填:服从分配、北京、河北涿州、青岛西安、德阳、沈阳,例如:XXX大学-冶金工程-博士-张三-服从分配”。

2.请将简历投递至钢研高纳校园招聘邮箱:zhaopin@cisri-gaona.com.cn

3.如有其它疑问,欢迎咨询人力资源部蔡老师,联系方式:18910405027(同微信)

【为你提供】

1.同行业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

2.足额五险二金(中央国家机关住房公积金、企业年金)、补充医疗保险,优秀者可考虑纳入股权激励范畴。

3.内部餐厅、伙食补贴、单身宿舍、人才公租房、住房补贴、交通补贴、采暖补贴、高温补贴、通讯补贴等。

4.京区单位落户指标足额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