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企业主页
首页 > 学生 >企业主页
赛威传动(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给我留言
三资企业制造业500人以上浏览量:4800
天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第七大街46号

招聘简介

2023招聘长图-0923_01.gif

2023招聘长图-0923_02.gif

2023招聘长图-0923_03.gif

2023招聘长图-0923_04.gif

2023招聘长图-0923_05.gif

2023招聘长图-0923_06.gif

2023 届SEW中国公司秋季校园招聘——“驱动世界,共创未来”

一、公司介绍 About Us

德国SEW集团是一家专业生产电机、减速机、变频电子设备的跨国企业,技术水平和市场占有率均居世界领先地位。公司总部位于德国巴登符腾堡州的Bruchsal,1993年进入中国市场,截至目前,在国内共拥有3个制造厂,7个装配厂以及56个销售分公司和办事处,员工总数超过5500人。

加入SEW中国公司,您将拥有:具有挑战性的工作,创新的企业文化,广阔的职业发展空间,富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水平和完善的福利保障。同时希望您拥有:扎实的专业知识和技能,诚信、正直、自律的思想品德,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强烈的责任心和敬业态度。

公司诚邀莘莘学子加入SEW中国,共同秉承“追求卓越·精益求精”的企业精神,携手并进,共同开创SEW的美好未来!

二、招聘需求  Recruitment Demand

1、面向群体:国内普通高校2023年毕业的全日制本科、硕士;国(境)外院校本硕及以上的归国留学生(同时从境外院校获得国家教育部认证的毕业证书),以及2022届毕业尚未就业的毕业生。

2、岗位类别:

六大岗位类别:工艺质检类、生产管理类、销售/售后类、电气自动化类、技术研发类、行政职能类

3、工作地点:

遍布16座城市:天津、北京、苏州、广州、武汉、沈阳、西安、太原、唐山、石家庄、青岛、济南、长治、吕梁、重庆、乌鲁木齐

4、招聘专业:

机械类:机械设计及制造、机械电子工程、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机械设计等相关专业。

电气类:机电控制与自动化、电力系统与传动、电机与电器、电气工程与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其他:市场营销、法律、计算机相关专业。

三、薪酬福利 Welfare Treatment

1、基本工资+月度绩效奖金+年终双薪+丰厚的年度奖金

2、五险一金+补充医疗保险+子女医疗保险

3、免费班车/通勤交通补助

4、工装、工作餐、蓝白领公寓

5、员工健康体检

6、带薪年休假,节假日、生日慰问

7、SEW退休奖励基金

四、招聘流程Application Method

简历投递(线下/邮箱)→简历筛选→校招现场面试评估/线上视频面试→公司复试邀请→offer发放

五、联系方式 Contact Information

zhaopin_student@sew-eurodrive.com

(简历请按照“姓名+学校+投递岗位+学历”的格式进行投递)


开放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