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企业主页
首页 > 学生 >企业主页
中国计量大学工业与商贸计量技术研究所 [企业主页] 给我留言
高等教育单位教育50人以下浏览量:1427
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258号

招聘简介

中国计量大学工业与商贸计量技术研究所2023年科研教师招聘公告

 

研究所介绍

中国计量大学工业与商贸计量技术研究所(简称“工贸所”),是计量大学校直属研究机构,2006年底组建课题组、2014年获批成立。十余年来工贸所一直致力于测控技术与仪器的研究和产业应用,在化工安全测试、热分析与量热、过程测控与分析、原位无损检测及先进传感技术等领域具备国内先进水平,支撑精细化工、新能源、医药、电子、航空航天等行业安全运行和产业结构提升。

研究所围绕关键技术、系统集成以及数据分析等方面开展系统、深入的研究,先后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重大科研仪器研制项目、科技部国家重大科学仪器设备开发专项、国家公益专项、国防计量专项等,纵向经费达千万元,团队人数50余人,科研场地千余平米,技术转化基地5000余平米。

招聘对象

博士

招聘岗位

科研教师

招聘人数

若干

工作内容

以科研工作为主,承担1-2门课程教学

工作地点

浙江.杭州

招聘要求

◎基本要求

博士学位有国外学习交流经验优先)。

30周岁以下业绩突出的候选人年龄可适当放宽)。

具有独立科研能力,善于从应用需求中提炼科学问题

热爱科学研究,责任心强,勤奋踏实,有团队精神

◎专业要求

仪器测控自动化电子机电计算机软件工程光电等相关专业

招聘流程

简历收集/筛选——电话沟通——组织面谈研究所/学院——学校审核公示——双方签约

薪酬保障

◎薪资:入职前三年学校工资(月均1万元)+工贸所科研补助(2万元/月)+产业化绩效综合年收入4060万历届和有工作经验的优秀博士薪酬不在此范围内,按校聘副教授引进的优秀博士薪酬另议)。

◎住房:首年免费单身公寓,另有购房补贴75根据学校政策分批发放)。

◎事业编制

报名方式

应聘者请将简历发送至itmt@cjlu.edu.cn

  人:老师

   话:13282136467(同微信

工作地点: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258号

工贸所官网:https://itmt.cjlu.edu.cn/

此招聘公告长期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