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企业主页
首页 > 学生 >企业主页
华陆工程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企业主页] 给我留言
国企房地产/建筑/工程建设500人以上浏览量:1794
西安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唐延南路7号

招聘简介

崭陆头角  闪耀青春

华陆工程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2023年校园招聘暨同陆人计划计划开始啦!!!

一、公司简介

【驻陕央企,混改试点企业】华陆工程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前身系成立于1965年的化学工业部第六设计院,是国务院国资委直属的中国化学工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重点骨干企业,作为“科改示范企业”及中国化学混合所有制改革试点单位,华陆公司2021年成功引入战略投资方万华化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形成中国化学、万华化学和员工持股平台的三元股权结构,顺利完成混合所有制改革,企业发展呈现崭新面貌、迸发全新活力。

【综甲资质,科技型国际工程公司】华陆公司地处西安市,经过近六十年的发展,现已成为集技术研发、工程设计与总承包、投融资、特色实业等业务于一体的科技型国际工程公司,具有工程全过程总承包能力,拥有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设立有全国化工化学工程中心站、博士后科研工作站,为国家级科技核心期刊《化学工程》的主管主办单位。公司充分发挥自主研发技术工程化优势,在技术创新、工程转化、数字化交付等方面处于行业领先水平,先后承担大中型工程总承包项目及工程设计项目2900余项,累计自主开发新工艺、新技术100多项,开发化工新产品200多种,拥有专有技术和专利技术300余项,多次受到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通令嘉奖,先后荣获国家科技进步特等奖2项,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3项、二等奖4项及其他国家和省部级奖励350余项,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陕西省五一劳动奖状”、“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状”等荣誉。

【创新引领,多元化发展】目前,华陆公司抢抓发展机遇,主动对接国家发展战略,坚持创新驱动发展,聚焦工程、研发、实业、装备四大业务板块,打造实现“双碳”目标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企业发展进入全新阶段。

二、薪酬福利

公司坚持“业绩导向、效率优先”的薪酬体系,为员工缴纳七险二金,包括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生育保险、公积金及补充医疗保险、各类商业保险、企业年金,同时拥有住房、交通、通讯、取暖、降温、安家补贴,提供带薪年休假、免费自助三餐、健康体检、供养直系亲属医疗补贴、探家路费报销等福利;同时骨干员工拥有股权激励;员工收入在勘察设计企业中具有竞争力。对于刚入职的毕业生,提供9个月的薪酬保护期,帮助毕业生快速适应角色,在华陆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三、企业氛围

公司秉承“超越客户期望,创造最佳实践”的核心价值观,坚持以奋斗者为本,注重人性化管理。定期组织员工开展丰富多样的业余活动,拥有篮球、足球、羽毛球、乒乓球等各类社团,拥有健身房、瑜伽室、篮球场、乒乓球场等活动场地,为员工休闲活动提供必要支持。

四、员工培养

公司拥有强大培养体系,通过新员工三年成长计划、定制化职业规划、青年员工导师团制、中青年骨干培养、内部轮岗、现场历练、全国博士后工作站等措施,为员工提供八职系十职级的职业发展通道,助力员工成长成才。

五、招聘岗位

因工作需要,华陆公司2023年诚聘以下专业的应届毕业生加盟:

序号

岗位

所需专业

学历

地点

1

研发工程师

化学工程、化学工艺、工业催化、高分子材料等相关专业

硕士及以上

西安

2

化工工艺设计工程师

化学工程、化学工艺、工业催化等相关专业

硕士及以上

3

管道设计工程师

化学工程、化学工艺、工程力学、化工过程机械、油气储运工程

硕士

4

自控设计工程师

控制科学与工程、自动化、测控技术与仪器

硕士

5

电气设计工程师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

硕士

6

电信设计工程师

通信工程

硕士

7

设备设计工程师

化工过程机械

硕士

8

结构设计工程师

结构工程

硕士

9

建筑设计工程师

建筑学

硕士

10

项目控制工程师

工程管理、化学工程、化工过程机械等相关专业

硕士

11

采购工程师

自动化、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

本科及以上

12

施工管理工程师

安全工程、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自动化、电气工程等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13

软件开发工程师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化学工艺、通信工程等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14

综合管理(财务、纪检、党务、法务)

财务、法学、经管类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六、应聘方式

²  应聘者须具备良好的教育背景,成绩优异,且与招聘专业一致;

²  应聘者须通过CET-6(426分以上),且具备良好的英文能力,能够熟练进行英文书面和口语应用;

²  应聘者需将电子简历及相关证明材料(本硕成绩单、英语等级证书、获奖证书等电子版)统一以“姓名-应聘岗位-学校-专业-学历”为主题投递至HR@chinahualueng.com公司招聘邮箱。

²  收到简历后,我们将会第一时间进行筛选,并安排后续的面试及测评,请保持电话畅通!

 

公司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唐延南路7号

公司网址:www.chinahualueng.com

E-mail: HR@chinahualueng.com

联系电话:029-87988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