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企业主页
首页 > 学生 >企业主页
象限空间(天津)科技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给我留言
民企科学研究/技术服务业50-200人浏览量:1415
汽车产业园天瑞路3号4幢

招聘简介

象限空间(天津)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设计、研发、生产于一体的飞行器动力装置开发和应用的科技型创新企业。20164月在天津市武清区注册,公司坐落于武清区汽车零部件产业园内, 建筑面积7500平方米。核心技术团队成员均毕业于国内知名高等院校,公司拥有一支行业积累深厚、技术水平较高、工程经验丰富的研发队伍,技术人员均拥有本科及以上学历, 技术团队占比超过80%;硕士学历以上员工比例超20%;中级职称以上员工比例超20 %;高级职称以上员工比例超10%;具备卓越的系统研发、集成设计、产品实现、分析优化等技术能力。公司始终秉承“可靠创造价值”的企业宗旨建设团队、发展技术、制造产品、服务顾客。

象限空间(天津)科技有限公司拥有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天津市战略性新兴领军企业、天津市科技型中小企业、天津市“雏鹰”企业、天津市武清区专利试点企业、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武器装备科研生产单位保密资格、博士后科研工作站、ROTAX航空发动机特约维修站、HELIX螺旋桨中国指定经销商、象限空间-HELIX空气螺旋桨技术中心、象限空间-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联合实验室、象限空间-天津大学联合实验室、象限空间-河北工业大学联合实验室等资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