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企业主页
首页 > 学生 >企业主页
安徽巨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给我留言
民企制造业500人以上浏览量:1218
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繁华大道5821号

招聘简介

激情汇巨,智动未来

——巨一科技2023届校园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巨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JEE)成立于2005年1月,是国家创新型试点企业、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是行业领先的智能装备和新能源汽车电机电控解决方案专家,为汽车尤其是新能源汽车提供白车身、动力总成以及动力电池的智能制造解决方案,同时为新能源汽车提供电机电控产品的研发、生产与全生命周期服务,两大业务板块相互促进,形成良性循环。JEE公司总部设在中国新能源汽车之都·合肥,并在在德国卡塞尔、英国伯明翰、美国得州奥斯汀、日本东京,中国上海、苏州分别建有分公司。

截至2022年6月30日,公司累计获得807项授权专利和软件著作权。通过持续的高比例研发和管理投入,进一步提升了智能装备、新能源汽车零部件、数字化、工业互联网等方面的核心技术水平,并继续保持领先地位。

巨一科技秉承着“激情、开放、执行、共享”的企业文化精神和“成为智能解决方案的全球领跑者”的企业愿景,持续加强国内外院校合作。期盼着同学们,我们明日之星,加入我们,一起“智造·驱动·科创未来”!

【科创板上市企业】

JEE于2021年11月10日在上交所科创板上市,股票简称:巨一科技,股票代码:688162。位处新能源汽车主赛道,JEE一直以来是行业市场和创新的重要一员。JEE拥有汽车整车及核心零部件产业广泛的客户群,包括奔驰、大众、福特、通用、捷豹路虎,丰田、本田、日产等外资企业以及蔚来、小鹏、理想、一汽、上汽、广汽、长安等自主品牌汽车企业;多次被捷豹路虎、神龙、上汽齿、北汽、吉利等企业授予“优秀供应商”荣誉称号。已成为全球智能装备和新能源汽车电机电控产品的主流供应商。

--------------------------------------------------------------------------------------------------------------------- 

二、巨一的招聘需求

【招聘岗位】

智能制造方向

(一)【设计类】:方案规划工程师、仿真工程师、机械设计工程师、工艺研发工程师、电气设计工程师。

(二)【软件类】:PLC工程师、机器人工程师、上位机工程师、机器视觉工程师、前端开发工程师、后端开发工程师、算法工程师。

(三)【管理类】:项目管理、现场管理、质量管理。

新能源电机电控方向

(四)【软件类】:基础软件工程师、软件应用工程师、控制算法工程师、软件测试工程师、电源软件工程师。

(五)【硬件类】:硬件模块工程师、硬件测试工程师、LAYOUT工程师、电源硬件工程师。

(六)【仿真类】:NVH工程师、结构仿真工程师、热仿真工程师、总成仿真工程师、电磁仿真工程师。

(七)【结构类】:电机结构工程师、控制器结构工程师、差速器工程师、齿轮工程师、驻车工程师、总成结构工程师、电源结构工程师。

(八)【工艺类】:工艺研发工程师、电控工艺工程师、工艺测试工程师、MES工程师。

国际业务方向

(九)【设计类】:仿真工程师、机械设计工程师。

(十)【软件类】:PLC工程师。

(十一)【管理类】:项目管理、现场管理、国际业务支持。

职能方向

(十二)【职能类】:财务岗、采购岗、人力资源岗、审计岗。

【招聘对象】国内外2023年应届本科、硕士、博士毕业生。

【所需专业】理工类:车辆工程、机械工程、电气工程、控制科学与工程、电机与电器、电力电子与电力传动、信息与通信工程、微电子与通信工程、机器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固体力学、测控、材料科学与工程等相关专业。

其他类:法学、教育学、管理学、经济学、文学、心理学、人力资源等相关专业。

【工作地点】合肥(总部)、苏州、上海、德国、美国。

--------------------------------------------------------------------------------------------------------------------- 

三、巨一为你提供

【薪资福利待遇】

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公司为员工提供行业和区域有竞争力的薪酬和福利政策。

全面福利五险一金、员工餐厅,员工宿舍,交通班车、健康体检、节日祝福、慰问抚恤、团建、巨一家庭日,员工帮扶基金。

人才补贴合肥地区租房补贴标准博士3.6万/年、硕士2万/年,本科生1.5万/年,连续补贴3年。

【职业发展】

员工培训体系: 包含应届生培养、社招新员工培养、通用力培训、专业力培训、领导力培训等五大板块,助推新员工快速融入、成长。

职业发展机制“导师+Buddy机制,为新员工职业早期沉淀保驾护航“双通道”职业发展体系,定制员工个人成长方案。

--------------------------------------------------------------------------------------------------------------------

四、加入巨一

【应聘流程】网申—宣讲会—综合面试—专业面试——薪资恳谈——签约 ——发放Offer


【简历投递】邮箱投递: xyzp@jee-cn.com    网申链接:jeecn.zhiy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