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企业主页
首页 > 学生 >企业主页
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给我留言
民企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500人以上浏览量:942
北京市海淀区西北旺东路10号院东区13号楼

招聘简介

集团介绍:

       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2410)作为数字建筑平台服务商,专注于建筑信息化行业20余年,始终定位于数字化使能者,拥有员工9400余人,在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建立80余家分子公司,累计为行业34万家企业提供专业化服务。业务领域围绕工程项目的全生命周期,面向建设方、中介方、行管、设计方、施工方、供应商、运营方等产业链各参与方,以及金融、高校、投资并购等领域,提供以建设工程领域专业化应用为核心基础支撑,以产业大数据、产业链金融等为增值服务的数字建筑全生命周期解决方案。

校招介绍:

  TOT产研序列(Top of Top)特指公司为研发战略而进行招聘和培养高素质、高潜质毕业生的人才项目。从2001年开始,历经22年,沉淀了完整的培养体系与人才发展计划。公司的副总裁,产品线负责人,高级架构师等核心关键岗位人才均出自TOT计划。开发、测试、产品等岗位均包含在TOT项目中。

  EOE营销服序列(Elite of Elite)目的是培养大客户及解决方案类营销人才、市场运营及用户服务人才、国际渠道营销人才,使之成为支撑集团公司的业务转型与变革的营销核心动力。通过专业学习、岗位实践、项目实施等培养方式,为公司选拔与培养TOP级营销核心骨干储备人才。

  职能序列涵盖人力、财经、行政等岗位,集团旨在通过严格筛选、全方位的长期培养和赋能,培养出能成长为公司职能体系的骨干力量。

详细介绍:https://app.mokahr.com/campus_apply/glodon/1750/#/

图片.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