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企业主页
首页 > 学生 >企业主页
中国电科46所 [企业主页] 给我留言
事业单位科学研究/技术服务业500人以上浏览量:3979
天津市河西区洞庭路26号

招聘简介

电材探秘,筑梦有你◆中国电科46所2023年校园招聘

一、单位简介:

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四十六研究所位于天津市河西区,是我国最早从事半导体材料和光纤研究开发与生产的单位之一,自成立以来,致力于为我国电子信息提供高性能、高可靠的各类电子功能材料。跨越0到1的壁垒鸿沟,我们用创新和创造不断填充国内电子功能材料领域的历史空白;致力于1到100的技术提升,我们通过求精求效不断引领工程化和产业化的步伐。作为中国电子功能材料领域的国家队,四十六所拥有硅单晶抛光片、半绝缘砷化镓抛光片、偏振保持光纤国军标生产线,具备规模化生产能力;业务覆盖半导体材料、新型电子功能材料、特种光纤与器件、功能基板及陶瓷材料、电子专用材料理化分析及监督检测、电子工业仪表及电子专用设备六大板块,各类产品广泛应用于光电探测、空间工程、网络通讯、新一代武器装备和电子信息系统等领域,为我国电子信息发展提供了高性能、高可靠性的支撑材料。


二、单位地址:

天津市市辖区河西区;天津市市辖区津南区


三、研究领域:

半导体材料、新型电子功能材料、特种光纤与器件、功能基板及陶瓷材料、电子专用材料理化分析及监督检测、电子工业仪表及电子专用设备等。


四、岗位需求:

半导体材料研发工程师

晶体材料研发工程师

特种光纤研发工程师

晶体材料加工工程师

复合基板材料研发工程师

工艺工程师

设备工程师


五、专业要求:

半导体材料、晶体学、材料学、材料物理、凝聚态物理、高分子材料、复合材料、材料加工工程、微电子与固体电子、光学工程、光电子学等相关专业的优秀博士、硕士毕业生


六、能力要求:

1.具备较为全面和深入的相关方面理论基础;

2.具有良好的表达能力、技术文档编写能力、资料研读能力;

3.具有较强的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

4.具有良好的抗压能力、团队合作意识、质量意识和职业操守。


七、薪酬福利:

1.五元薪酬体系:基本工资、岗位工资、绩效工资、中长期激励、津补贴

2.对参与到重点科技项目的专业技术人才有工资总额单列、成果奖励、岗位特殊津贴等奖励

3.其他优势及福利:六险二金、事业编制、安家费、人才资助、人才落户、员工食堂、员工宿舍、租房补贴、福利体检、带薪年假、高温假及其他福利补贴。

4.文体活动:足球、篮球、羽毛球等联赛;摄影、乐器等爱好协会。


八、人才发展:

科学划分经营管理、专业技术、专门技能三类人才,建立起了以顶尖、核心、骨干、基础为架构的“三类四层”人才职业发展体系,为各类人才提供完善的晋升空间。


九、简历投递:

简历投递至 cetc46rl@emri46.com.cn 邮件主题及简历附件均命名为“ 投递岗位名称+学历+毕业院校+专业+姓名+毕业年份


十、联系方式:

46所人力资源处

韩老师、葛老师

022-83870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