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企业主页
首页 > 学生 >企业主页
北京高思博乐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给我留言
民企教育500人以上浏览量:1320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83号10层

招聘简介

公司简介

爱学习教育集团(原高思教育集团)创办于2009年,是一家以学生成长为中心、以内容和科技为驱动、以教育模式创新为载体,助力推动教育公平及质量提升的教育科技公司

集团将教研教学科技研发作为核心驱动力,致力于打造“提供优质内容和服务模式的教育信息化公司”。目前,集团核心业务覆盖校内外多维教育场景,旗下拥有“爱学习”、“爱尖子”等互联网开放平台及北京综合教育品牌“高思教育”。

集团长期致力于教研教学产品的研发,同时积极探索科技与教育的融合。开启平台化战略,通过“互联网+”向北京以外地区输出教育内容和服务;开放平台资源,探索构建教育供给服务生态网络,同时积极践行社会责任,通过公益项目助推乡村教育振兴。

未来,爱学习教育集团将继续坚持 S2b2c战略路线,聚焦OMO教育场景,打造内容和服务优势,联合各行业伙伴,助力全国合作校教育内容和服务升级,帮助更多孩子爱上学习、收获成长

 

Ø  招聘职位(工作地点:北京)

小白杨管培生(教研/运营/教学方向)

业务模块包括基础知识、素质业务。

管培生作为企业未来管理者,在集团的关注下、在小白杨培养体系中逐级发展,参与业务运营、产品开发迭代等核心工作。

小白杨实习生(教研/运营方向)

业务模块包括基础知识、素质业务。

小白杨实习生,经过实习岗位的工作实践,锻炼成为正式管培生的后备人选,优秀者可在毕业年转为正式管理培训生。

Ø  面向对象

    2023届海内外应届毕业生以及非应届实习生

Ø  招聘流程

网申/现场投递 — 测评 — 面试 — offer

 

Ø  成长环境

小白杨管培生培养发展体系

小白杨代表着国内外一流院校的优秀应届毕业生,小白杨发展计划是爱学习教育集团重点打造的管理人才吸引、发展、激励与任用项目。小白杨毕业入职后,将作为公司高潜人才获得重点关注和培养,在人才梯队中逐级成长和发展。

 

Ø  薪酬福利

ü  带薪年假,弹性工作制,亲友报班优惠

ü  五险一金+商业保险(试用期即可享受)

ü  节假日礼品+团建+餐补+租房优惠

Ø  申请通道

ü  登陆爱学习校园招聘官网:campus.aixuexi.com

ü  发送简历至邮箱:campus@aixuexi.com(邮件标题备注:申请岗位-学校-姓名)

ü  投递简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