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企业主页
首页 > 学生 >企业主页
昊华气体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给我留言
国企科学研究/技术服务业500人以上浏览量:2372
河南省洛阳市吉利区道南路12号

招聘简介

公司简介

昊华气体有限公司(简称“昊华气体”)隶属于世界 500 强企业——中国中化控股有限责

任公司简称“中国中化”,成立于 2020  7 月,是中国中化旗下上市公司-昊华化工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整合黎明化工研究设计院有限责任公司(1965 年建院)含氟气体板块、中昊光明化工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1964 年建院整体、西南化工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1958 年建院气体板块的资产、业务、人员、科技资源成立的全资子公司。总部设在洛阳,分子公司分设于大连、成都、武汉、上海、自贡等地,现有职工 800 余人,旨在集中力量扩展电子化学品业务,助力实现电子化学品的国产替代,承接半导体行业高速发展的新格局。

昊华气体以延续 50 余年的技术积累和创新成果专注于配套电子信息产业,是国内特种气体行业技术领先企业,拥有国家重要的特种气体研究生产基地,产品主要应用于集成电路、平板显示和太阳能光伏等制造领域。经营范围包括电子化学品和工业气体的研究开发、制造销售和进出口业务,以及工程科学技术研究、化工技术咨询和服务。建立起“1+N”的产业格局, 是以电子气体为核心主业,特种化学品、工业气体、混配气、气体工程、标准制定、仪器制造、检测服务等协同发展的业务模式。

昊华气体依托现有区域布局,发挥品牌、技术、资质、供应链一体化和临近客户的优势, 将倾力打造“四个生产基地洛阳、大连、自贡、武汉),两个研发中试基地洛阳、大连和两个区域服务中心上海、成都的产品供应及技术服务中心布局。拥有一个国家工信部实验室,四个省级创新平台,四个电子化学品行业创新平台,一个研究生产学研培育基地,六个国家气体行业机构依托单位。作为国家重要的特种气体研究生产基地,昊华气体荣获数十项技术研究及革新成果,拥有多种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技术。

“十四五”期间,昊华气体加快推进多项电子特种气体项目建成达产,提升特种气体产能规模至万吨以上,稳固市场占有率和竞争力。同时,加快建设气体业务分销渠道,在长三角、成渝鄂等地布局分销中心,形成基本覆盖全国的特种气体分销体系。此外,通过自主研发、联合研发、技术引进、并购重组等多种方式,向湿电子化学品、抛光材料、电镀材料等其它电子化学品业务扩展,不断扩大产品组合,力争 5 年左右把昊华气体发展成为国内领先的电子化学品供应商,未来 10 年成为世界一流的电子化学品综合服务商。

关注我们

更多资讯请关注公司官方微信公众号:昊华气体

职位公告

 

 

序号

 

岗位序列

 

岗位名称

 

工作地点

 

专业要求

 

学历要求

 

招聘人数

 

1

 

 

科研类

 

 

科研研发岗

 

洛阳/大连

 

化学工程与工艺、应用化 学、有机化学、分析化学、高分子化学、电化学等相关专业

 

博士

 

3

 

2

洛阳/大连/ 武汉/自贡

 

硕士

 

7

 

3

 

 

 

 

生产技术类

 

分析研发

 

洛阳

 

化学、分析化学等相关专业

 

硕士

 

2

 

4

 

生产技术岗

 

洛阳/自贡

化学工程与工艺、应用化学、化工设备等相关专业

 

硕士

 

2

 

5

 

机电技术

 

洛阳

机电一体化、电气等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1

 

6

 

营销类

 

销售经理

 

洛阳/上海/自贡

市场营销、化学工程与工艺、经济与贸易类等相关专

 

本科及以上

 

2

 

7

 

职能管理类

 

财务岗

 

大连

 

财务管理、会计等相关专业

 

硕士

 

1

 

8

 

 

生产技能类

 

化工操作岗

 

洛阳/武汉自贡

 

化工相关专业

 

大专及以上

 

30

 

9

 

库管岗

 

武汉

 

物流管理等相关专业

 

大专及以上

 

1

 

简历投递

投递方式:

1、关注“中化招聘”公众号,搜“昊华气体有限公司”投递;

2、通过邮箱直接投递;

3、通过智联招聘,搜“昊华气体有限公司”投递。

昊华气体总部(洛阳)/自贡

联系人:人事部 马女士 联系电话:0379-66961187 

简历投递邮箱:hhqthr@163.com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孟津区吉利科技园道南路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