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企业主页
首页 > 学生 >企业主页
民企互联网/计算机/通信/软件200-500人浏览量:2532
北京市海淀区花园东路11号泰兴大厦四层413室

招聘简介

2023年北京盈建科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校园招聘简章

公司性质:

上市股份制公司(股票代码:300935)

公司行业:

计算机软件行业

公司地址:

北京市东城区北三环东路36号环球贸易中心C座18层

公司网址:http://www.yjk.cn

简历邮箱: lining@yjk.cn

公司介绍

北京盈建科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盈建科”或“YJK”)(股票代码: 300935)是开发和提供建筑结构设计软件及咨询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是以中国建筑结构设计软件行业首席专家、全国劳动模范陈岱林研究员为核心的建筑结构资深专家团队于2010年在北京创建成立。

中国是世界上最大的建筑市场,中国必须要有一个真正的具有世界领先水平的建筑结构设计软件。这是历史的必然,也是盈建科的历史使命。公司的宗旨是开发全新一代的结构设计软件,致力于为全球建设行业提供优秀的建筑结构设计软件综合解决方案,让设计师实现创意梦想。

校园招聘岗位

一、建筑结构软件研发工程师(C++) (2023年校园招聘岗位)

岗位职责:

1、在Windows平台下,应用VC/C++进行建筑结构应用软件的开发和维护工作。

2、根据需求进行软件的设计与开发。

3、根据测试和客户的反馈及时调试和维护软件。

任职要求:

1、软件工程、土木工程、结构力学、桥梁与隧道工程、计算机等理工科专业背景,硕士及以上学历

2、对编程有一定兴趣,有较强的逻辑思维能力, 致力于投身软件研发行业。

3具有良好沟通和团队协作能力,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二、图形平台开发(C++)  (2023年校园招聘岗位)

岗位职责:

1、优化图形平台底层架构,研究图形平台底层技术,开发图形平台基本功能;

2、开发和优化二维CAD的基本功能;

3、研究三维造型技术,开发三维造型功能;  

任职要求:

1、软件工程、数学、计算机图形方向相关专业硕士及以上学历;

2、了解计算机图形学基本概念及算法,逻辑思维缜密。

3、 具有良好沟通和团队协作能力,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三、有限元研发工程师(2023年校园招聘岗位)

岗位职责:

1、负责有限元的算法研究和程序编写,具有良好的算法和编程技术。

2、运用C++实现商业性质的大型稀疏矩阵求解器。

任职要求:

1、 力学、结构学专业硕士、博士毕业具有较为扎实的数理基础

2、 熟悉C++编程,能够使用MATLAB 、ANSYS、ABAQUS等工具进行有限元分析。

3、 性格随和、团队精神,具有练好的沟通协作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