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企业主页
首页 > 学生 >企业主页
天津沙原律师事务所 [企业主页] 给我留言
民企租赁/商务服务/居民服务业50人以下浏览量:1332
围堤道146号华盛广场B座29CD

招聘简介

天津沙原律师事务所是一家经司法局批准,2015年成立于天津,业务面向国内各省市的合伙制综合性律师事务所,是南开大学法学院理事单位。

为建成天津一流、京津冀知名、全国优秀的律师事务所,实现律师事务所快速、持续、健康发展,合伙人会议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律师法》、《天津沙原律师事务所章程》,秉承“吉沙成塔,追本诉原”的办所宗旨和发展理念,编制了本所第二个五年发展规划纲要,做为全体沙原律师和工作人员未来五年的行动指南和决策依据。同时,根据纲要内容,本所也将把培养新人,扶持实习律师,作为重中之重,加以规划和推进。

本次招聘面向23届毕业生,为真正达成“双选”,我所为23届毕业生提供毕业前见习岗位,凡见习期间表现优异者并有意向继续与我所合作的可留用,实现学生时代到职业生涯的“无缝衔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