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企业主页
首页 > 学生 >企业主页
北京烁科精微电子装备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给我留言
国企制造业50-200人浏览量:2333
北京市大兴区泰河三街1号

招聘简介

一、公司简介:

北京烁科精微电子装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是中国电科(CETC)将CMP(全称Chemical Mechanical Polishing,即化学机械抛光,是半导体晶片表面加工的关键技术之一)业务进行科技成果转化,构建多元化股权结构,成立于2019年9月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注册地北京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注册资本16646.135万元。

公司围绕中国电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国内卓越、世界一流、大国重器”的战略目标和赋予中电科电子装备集团有限公司“发展国产装备,铸就国芯基石”的使命,以实施“双百行动”为契机,聚焦集成电路核心装备CMP核心主业,围绕产业化和市场化进程中亟待突破的技术和经营短板,不断推进CMP设备研发与产业化进程,不断加强能力建设、构建经营发展体系,夯实核心竞争力,不断激发员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为股东创造更大价值,为员工创造更加幸福而有尊严的生活!

公司拥有完善的CMP设计、关键技术及工艺研究、系统集成和产业化制造加工条件,有CMP基础技术、应用工艺、核心零部件、整机等多项成果,形成了完整的CMP技术体系,具备200mm及300mmCMP工艺研发及产业化能力。2021年获得“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北京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及“北京市开发区科学技术先锋岗”等科技资质。200mm CMP设备产品被认定为“北京市新技术新产品(服务)”并获得国际组织SEMI S23、SEMI S2和SEMI F47认证。

二、招聘说明:

此次校园招聘涉及到工艺工程师、电气工程师、机械工程师、软件工程师、测试工程师、研发实验室研发工程师(应用研发岗)、研发实验室研发工程师(基础研发岗)共计6个职位,职位详情见职位介绍。

公司地址:北京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泰河三街1号 

         公司网址:www.semicores.com               

          联系方式:佟老师 18716021326  王老师 17863111776               

     投递邮箱:yue.tong@semicores.com  haoyu.wang@semicore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