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企业主页
首页 > 学生 >企业主页
天津新东方培训学校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给我留言
民企教育500人以上浏览量:6336
南开区中粮广场写字楼17层(总部办公地址)

招聘简介

前方高能,无论你是正义的蝙蝠侠还是搞怪的杰克,无论你的梦想有多大有多傻,这里都会容纳

 

公司简介

天津新东方学校成立于2002年,是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旗下重要的战略分校之一。建校起至今,已在市内六区、北辰区、武清区、西青区、滨海新区各交通便利的位置开设40多个校区50多个教学点。学校多年来定位于以学生全面成长为核心,以科技为驱动力,在教学上坚守质量、提高品质,累计面授学员数十次。截至目前,学校教职员工队伍1600余人,拥有一套完善完整的人才发展和人才选拔应用机制。这里敢梦想,耀远方,勇奋斗,期待你的加入!

 

招聘岗位:
【管理培训生项目】
运营序列 教学序列 职能序列

 

为满足天津新东方学校业务发展和人才战略需求,对高潜力的应届生集中优势资源进行系统培养,选拔入围“管培生计划”的候选人,将作为学校内部储备管理的人才项目并提供全方位的培养和支持。

【明星教师类年薪均12w上不封顶】

1、青少部教师 语数外方向

2、初中部教师 语数外方向

3、高中部教师 数/物/化方向

4、中小学国际部教师
国际学科物理/数学/生物;
雅思阅读/写作/听口/读写;
新概念全职教师;

托福阅读/写作方向

5、一对一部教师
初小语数外;

初小英/数/语/物;
高中英/数/语/物/化/生/地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