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国家保密科技测评中心2022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就业网 | 2022-03-16 00:00 | 浏览:1251

国家保密科技测评中心是中央保密办(国家保密局)直属事业单位。根据工作需要,面向2022届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和社会在职人员公开招聘14名编外合同制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

2.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拥护社会主义制度;

3.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4.报考人员年龄:应届毕业生,大学本科要求24周岁以下(1998年2月16日以后出生),硕士研究生27周岁以下(1995年2月16日以后出生),博士研究生35周岁以下(1987年2月16日以后出生);具有工作经验人员,年龄条件适当放宽。

5.符合岗位所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

曾受过刑事处罚、党纪政务处分,被开除团籍,在接受高等教育期间受到留校察看及以上处分,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在国家法定考试、各级公务员及事业单位招考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录用纪律行为的人员,不得报名。

在国家保密科技测评中心有直系血亲、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及近姻亲关系的人员,不得报名。

二、招聘范围

本次招聘范围为2022年高等院校本科及以上应届毕业生(不含委培、定向生、部队院校、两年择业期内未就业的非应届毕业生);具有高等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相关工作经验的社会工作人员。报考人员毕业时须取得与最高学历对应的学历学位证书;岗位要求专业条件为报考者即将获得或已获得的最高学历对应专业。

三、招聘职位及具体要求

详见附件1。

四、招聘程序

1.报名

报名时间全年有效,直至完成本年度14名招聘计划。报名材料以电子邮件形式发送至指定邮箱,邮件及附件标题请注明“姓名_毕业学校_专业_应聘职位”。

报名材料包括:《招聘报名表》(见附件2)和个人简历,均需以文档格式提交。

2.资格审查

根据招聘条件和招聘职位的要求,我单位将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在此基础上确定参加笔试人员名单。

3.笔试

笔试时间待定,具体事宜将以电话、电子邮件等方式通知,未进入笔试名单的不再通知。

笔试当天须携带相关纸质材料以供资格复审,包括招聘报名表,学历学位证书(博士研究生需提供硕士研究生和本科学历学位证书,硕士研究生需提供本科学历学位证书)、身份证、学生证或工作证件的原件和复印件,应届毕业生还需提供成绩单(加盖教务部门公章)、就业推荐表、外语成绩证明等原件和复印件各1套。另外,如有奖励证书、研究成果等也可一并提供,需原件和复印件各1套。现场复审后,原件退报考人员,复印件由我单位留存,以备招聘后续环节使用。无论聘用与否,上述复印件均不再退回报考人员。

4.面试、人才素质测评、体检

根据笔试成绩,确定人才素质测评、体检和面试人员名单。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及项目实施。体检费用、人才素质测评费用均由我单位承担。

5.考察、公示、聘用

综合考试成绩、人才素质测评、体检等情况,确定拟聘人选进行考察。考察合格后,拟聘人选名单将在国家保密科技测评中心互联网门户网站(www.nsstec.org.cn)公示,公示期限为7个工作日。拟聘人选公示期满如无异议,经报主管部门批准后,组织签订聘用合同。

五、其他说明

1.本次公开招聘人员为非编内合同制工作人员,不解决北京户口和事业编制。

2.本次公开招聘人员按规定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满合格的,予以正式编外聘用;不合格的,取消聘用。

3.社会在职人员在办理入职手续时须提供离职证明。

六、福利待遇

1.严格执行中心薪酬体系,实行“基本工资+绩效奖励”的薪资待遇,按政策享受带薪休假等福利待遇。

2.按照国家相关政策,为聘用人员足额缴纳“五险一金”。

七、特别提示

1.应聘人员应保证所提供的各种材料和信息详细、真实、准确。

2.应聘人员违纪违规行为将依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等进行处理。

3.本次公开招聘将电话通知笔试、面试入围人员,请按要求填写通讯联系方式,并保持通讯畅通。

八、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交大东路甲56号国家保密科技测评中心,邮编:100044,电子邮箱:cpzx2021zp@163.com。

联 系 人:徐老师  010-55623841

本公告由国家保密科技测评中心负责解释。

image.png


附件2:国家保密科技测评中心招聘报名表.docx

原文链接:http://www.nsstec.org.cn/tzgg/353903.shtml


天津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2022年3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