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用户登录 旧版网站入口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福建省2023届引进生笔试、面试通知
就业网 | 2022-12-10 00:00 | 浏览:3880

根据目前疫情形势,结合福建省2023届引进生选拔工作实际,为更好服务广大同学,福建省2023届引进生笔试、面试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党政类

考试延期举办。拟采取线下考试的方式进行。考试时间、地点等相关事宜另行通知。

二、企业类、教育科研类、医疗卫生类、规划建设类

采取线上考试的方式进行,考生通过电脑端答题、移动端拍摄佐证视频相结合的方式参加考试。企业类、教育科研类、医疗卫生类、规划建设类的笔试时间为2022年12月18日9:00—11:30,企业类的面试时间为2022年12月19日10:00—10:15。模拟考试时间为2022年12月13日—12月15日。具体安排详见《福建省2023届引进生线上考试须知》。

三、有关说明

1.对于党政类考生,请及时关注报名网站及微信交流群信息。为确保广大考生安全,按照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必要时对有关工作安排进行适当调整,请理解、支持和配合。

2.对于企业类、教育科研类、医疗卫生类、规划建设类考生,请认真阅读《福建省2023届引进生线上考试须知》《福建省2023届引进生线上考试违纪行为认定及处理办法》,做好相关考试准备工作。请考生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要求,正式考试全过程实时监控,全程录屏录像,凡违反考试纪律的,将依规严肃处理。

3.考生不参加考试视为放弃考试资格,不提供补考机会。

4.除笔试、面试之外的选拔工作安排(如面谈、试讲、考察、体检等),以相关类别引进生主管部门通知为准。

5.本通知及其他未尽事宜由中共福建省委组织部会同各类别引进生主管部门负责解释。

预祝各位考生取得好成绩!

 

附件1.福建省2023届引进生线上考试须知

附件2.福建省2023届引进生线上考试违纪行为认定及处理办法

福建省委人才办

                       2022年12月10日


附件1.福建省2023届引进生线上考试须知.docx

附件2.福建省2023届引进生线上考试违纪行为认定及处理办法.docx